• 瀏覽: 1,069
  • 回覆: 16
唔係話身教比言教更重要? 呢班人, 知唔自己教緊學生乜嘢? 定係物傷其類, 自身利益高放一切?

最好列明他們任職學校名稱, 避之則吉!



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48歲女教師林麗棠,疑因不堪壓力在校內墮樓身亡,不少聲音指摘校長羅婉儀難逃責任。事件發酵至今多名校長群起反擊,近百名中小學校長、教師及教育界人士今日(14日)聯署,不滿社會輿論及教育團體以聲討、怪罪文化,造成教育界對立和分化局面。

聯署聲明指,對林老師不幸離世深感哀痛,然而現時事件演變成社會聲討各教育負責單位的不是,對此感痛心。聲明強調,校長希望扮演好教育領導角色,讓老師能有良好工作環境,但遺憾未見社會上的教育團體帶領業界向前走,反而出現聲討、怪罪及博取掌聲的文化,呼籲立即停止教育界分化及對立局面。

亦有聯署人士留言稱,「辦學團體對校長施壓、校長無奈地對老師和學生施壓。其實校長的壓力也不少,有誰去正視?」有人呼籲傳媒停止妖魔化校長,「校長也是人,沒完沒了的逼迫是否要當事人以死謝過才收手?」又有聯署者質疑,傳媒及教協高調處理事件,或會鼓勵更多自覺受委屈的老師或學生「以死控訴」。

有份聯署的中華基督教會拔臣小學校長劉餘權表示,校長亦面對壓力,需要有正向的聲音支持,「事件發生大家都唔想,但如果大家無啲正向意見,對社會各界都唔係一件好事」,但他認同教育局應恒常檢討教師投訴機制,認為是正向解決方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314/bkn-20190314170539049-0314_00822_001.html?eventsection=hk_news&eventid=4028828d690e08a6016950d177267fa3



校長也染紅了
不能明辨是非
實在非常可悲

[ 本帖最後由 ssLee2 於 2019-3-15 05:42 PM 編輯 ]



如果有關校長一早行出來解釋事件及承擔責任的話, 就不會製造出大量負面評論了... 大批校長高調護短, 令好多人失望啊...


引用:
原帖由 LeungFoon111 於 2019-3-15 05:14 PM 發表
唔係話身教比言教更重要? 呢班人, 知唔自己教緊學生乜嘢? 定係物傷其類, 自身利益高放一切?
最好列明他們任職學校名稱, 避之則吉!

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48歲 ...
呢班仆街身有屎呀!



[隱藏]
講乜都無用,叫當事校長自己出嚟解話。依家比人感覺就係避風頭,推卸責任。


物以類聚.


校長就係要鞭策班老師,成班懶狗,一定要屌先做野


民主社會應該要一人一票普選校長!  好人才會當選,魔鬼無人選!   


人死咗想推得—乾二淨?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ancheonghoho 於 2019-3-15 05:55 PM 發表
民主社會應該要一人一票普選校長!  好人才會當選,魔鬼無人選!   
不可能。
大魔鬼會操縱損舉煮任,

一人一票已沒意思了。

[ 本帖最後由 ssLee2 於 2019-3-18 12:29 AM 編輯 ]



惡H都有知心友....


又關染紅事?


一樣米食出百樣人,有部分校長的確係過分,害群之馬, 一鍋粥入邊嘅一粒老鼠屎, 所以校長會,唔應該盲撐, 應該正視問題!


快的跳樓呀,做得仆街就預咗仆落街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