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4
+3

F-35C

【辰龍軍事第1176期】近日中國遼寧艦和首艘國產航母相繼出海海試,並且遼寧艦還直接返回了自己在青島的母港,自此結束了長達近一年時間的中期大修工作,再次進入中國海軍服役,外界猜測遼寧艦很可能會參加在青島舉辦的大型國際海上閱艦式,而對國產首艘航母002,它在進入第五次海試之后,已經順利返回船廠,進行入役前的相關工作,相信服役的時間也不會等太久。

就在中國遼寧艦再次歸隊的時候,美國軍方卻在不久前低調宣布了一項命令,這關係到美新一代主力艦載機F-35C技術性能狀態,在經歷了這么多年的研發和不斷改進,美軍的F-35C這款替換F/A-18E/F,具備隱身且短距起降能力新型戰機終于具備了初始戰力,開始能夠執行上艦后的一些低強度任務,這也意味着美軍F-35三個子項目機型全部進入到了這一狀態。


F-35C

【辰龍軍事第1176期】就在印巴在互相鬥毆之際,美軍方如此低調的宣布了這項能力,不由令外界紛紛猜測美國軍方選擇這樣的一個時間段宣布這個事情,背后的用意其實很明顯,當然用心險惡。美軍的F-35C是短距起降可在航母彈射起飛的艦載機,它的出現主要就是為了解決美軍航母艦載機的跨代問題,也就是先于潛在對手進入艦載機的隱身時代,領先對手。

美軍與此同時也再次證實了一項此前還未正式公布的命令,或者說是計劃,這關係到美航母卡爾文森號會在兩年之后攜帶F-35C正式開啟在亞太地區的實戰部署,而被命名為VFA-147“阿爾貢英雄”的美軍艦載機中隊,也于早前開始了相關的嗯換裝和訓練,只能各方面的相關配套更加完善后,尋找合適的時機上艦部署,其實不用關注這個中隊的情況,


殲15

【辰龍軍事第1176期】 就拿現今中國周邊已經出現的F-35,就能看到情況已經刻不容緩,可以說五代隱身機已經環繞周邊了,現在美軍宣布F-35C的初始戰鬥能力狀態,客觀講已經超過解放軍現役艦載機殲15,令中國航母再次在戰力發揮至關重要的主力裝備武器上出現代差,這是客觀存在的現實,不過雖然如此,從以往的報道中也能看到,中國現在不但加緊開發殲15系列艦載機的相關衍生型號,

也有新款隱身艦載機正在研發的消息時有傳出,雖然時至今日,官方也從未宣布過新款隱身艦載機的正式消息,但很明顯,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不管外界怎么爭論中國下一代艦載機會以一種什么樣的形制出現,是不是從殲20或者殲31上發展衍生而來,這並不重要!我們只需要知道,雖然我們還在追趕,但只要腳步不停,時間在我。

https://www.sohu.com/a/300031374_100169017?sec=wd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