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31
  • 回覆: 187
  • 分享: 2
+4


前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 Mariam Bokhary,於今年1月31日晚上約9時在跑馬地景光街,涉嫌停牌期間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被捕,她原須於上月中旬向警方報到。Amina卻未有按時報到,現正被警方通緝。

42歲的Amina過去曾因摑警轟動全城,該宗案件發生於2010年1月27日凌晨,她在跑馬地司徒拔道駕車時,與旅遊巴相撞,警員到場調查時她拒絕「吹波波」,更掌摑制止她離開的男警;她其後承認襲警、不小心駕駛及拒絕提供樣本作酒精測試等三罪,並且獲裁判官阮偉明輕判感化及停牌一年及罰款8000港元了事。由於外界認為法庭輕判,激發警隊內部及公眾極大回響。同年12月,經過律政司上訴,她因為違反感化令7項條款中的5項,被判處即時入獄6周。

據悉,包致金的姪女當年被罰停牌後,法庭曾命令她修習駕駛改進課程,但有人一直未有完成課程,故被罰停牌至今。

案發前,包致金的姪女已經有兩次襲警案底。分別於2001年6月24日,在中環刑毀射燈燈泡及襲擊一名男警。以及2008年7月13日,在中環逼的士司機接受信用卡付車資,又將卡擲向司機臉及踢司機腳,並用手袋擲女警臉,踢女警腳及下腹,但分別被罰款及判社會服務令了事。

極品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315/bkn-20190315100338943-0315_00822_001.html



呢啲咪叫特權人仕


係病人唔係通緝犯呀 


「她原須於上月中旬向警方報到。Amina卻未有按時報到」

上個月至今仍未拉人?走左去外國??



[隱藏]

呢個 CASE 應該可以用精神病打甩... 
呢條女十成十已經俾屋企寵壞, 
痴 L 左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前包狗官包庇,有恃無恐,最好就不要返香港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ol-ivy 於 2019-3-15 11:22 AM 發表
我Uncle係包法官,唔駛怕
點會怕, 襲警都無事...
棄保有 D 乜野好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記j協會出來維權


引用:
原帖由 明日野性的老闆 於 2019-3-15 11:42 AM 發表
記j協會出來維權
記j協會話保障包小姐私隱,嚴禁無理採訪



著草!

保釋金應該1千萬先至有用。



[隱藏]
無法無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