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lung_block 於 2019-3-15 02:51 PM 發表


懲罰性賠償係整治對手和不合流的美國本土公司用的...
自己人就算貼錢都要救番..
對美國銀行和外國銀行代遇可見分別...
啱嘅! 尾蟈嘅所謂人權自由公平公義, 都係得啖笑!



被引用(1)
每四年一次大選,隔兩年仲有中期選舉..次次選舉都要數十億美元經費..
仲未計枱底下既各種隱藏費用..
資金來源主要來自政治捐獻..
而當中波音都算主力之一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19_03_13_493424.shtml
        在埃塞俄比亞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失事後,包括中國、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歐盟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相繼加入“停飛陣營”
        然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12日堅稱,波音737 MAX機型“適航”。目前,美國仍在大規模使用該型號的飛機。
        美國頂着“全球反叛”的壓力,遲遲不肯下達停飛令,背后原因幾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2日報道指出,作為全球最大的飛機制造商之一,波音也是華盛頓“影響力遊戲”最大的參與者之一,每年花費上千萬美元遊說國會和行政部門。此外,該公司還給特朗普的就職典禮捐過100萬美元。
美國聯邦記錄顯示,2018年,波音在遊說上的花費超過了1510萬美元。據美國無黨派研究機構“響應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去年在華盛頓參與遊說活動的團體中,波音名列第十,落後于美國商會(USCC)和美國醫院協會(AHA)等大型組織,但領先于洛克希德•馬丁等競爭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