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9
  • 回覆: 4
北約組織秘書長斯托爾藤貝格稱,十分重視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所涉及的安全疑慮。

斯托爾藤貝格在記者會表示,北約已就華為問題展開內部磋商,指北約部分成員國,對華為及其提供5G基礎設施感到疑慮,並正持續磋商和評估,北約如何應對這類5G基礎設施的安全問題。

美國宣稱,華為對歐洲構成「威脅」,並正游說歐洲國家及其他盟國,禁止華為參與5G網絡開發投標,指華為和中國政府關係密切。華為已否認,旗下設備可利用作中國間諜活動,及被政府操控的指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5c8aa4e7e60383af407f82c2



永遠將老美的話反轉來解讀就是真理了!!

全球面對的「威脅」就是老美所做成...所有戰亂人禍有九成以上都是老美策劃的!



這個秘書長年年都收唔足保護費已經係嚴重失職,還有資源去做評估嗎﹖


波音墜機,要攪到半個世界停飛,老美先肯停..


華為用左十多年,一次問題都未發現,就日評夜評..


西人邏輯真奇怪...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ung_block 於 2019-3-15 09:22 AM 發表
波音墜機,要攪到半個世界停飛,老美先肯停..


華為用左十多年,一次問題都未發現,就日評夜評..


西人邏輯真奇怪...
估完又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