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你背後玩幾多污穢不堪的招數呀? 第一次印尼獅航空難就老屈獅航管理不善, 隻字不提MCAS系統Bug的存在, 到第二次空難,人地打死都唔俾黑盒你老美去檢查就知咩事啦!  中國出來伸張正義不容你老美掩蓋真相!!!


正一仆街你老美...整死人面不改容!!!

[ 本帖最後由 o2mini 於 2019-3-14 07:55 PM 編輯 ]



被引用(5)
美國停飛決定也是因為黑盒交歐洲公司解密,知道紙包不住火了。


民用飛機這種高科技行業世界上只有美國波音公司和歐盟空中巴士公司兩個生產商,美國波音公司每月組裝52架,每年出產624架波音各類型民航飛機。

世界各地(約200個)都要接受這兩間公司提供飛機和航空認證,所以日本、韓國、和歐洲(非加入歐盟)通通都不做飛機生意,因為飛機這門生意是代表高科技高風險行業,如果民航飛機有意外發生,一定受到世界質疑生產技術,受到世界75億人注意!

原來民航飛機生意是一門世界生意,不是本土生意,比軍用飛機還要大上好幾倍生意。



如果印尼那次空難波音能承認是由於MCAS系統出錯導致飛機失事,並透露若立刻關閉自動導航系統改由機師人手操控即可避免事故,相信埃航這次空難完全可以不發生。


一架民航機用多少費用生產?

根據波音公司數據大概是每架飛機製造成本要1億美元(包括波音公司利潤),而生產一架波音飛機只須9天時間(組裝),所以不禁問出產所有飛機零部件需要多少錢呢?

對不起,冇人比到答案,因為是民航飛機製造公司秘密,但是我從常理分析製造民航飛機費用,原來製造飛機最重要是引擎,然後才是幾百種零部件,而生產這些零部件廠商大部分是自動化生產,利用AI機械人日夜生產,所以只是9天時間(組裝)一至兩倍費用。(我自己估計應該每架波音飛機製造少於3000萬美元)



係囉,第一次有事,又唔見佢波音有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