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7
  • 回覆: 2
社交網Facebook(Fb)、Instagram(Ig)、Messenger以及通訊程式WhatsApp,在香港時間周四(14日)凌晨出現故障,全球包括香港在內的多地用戶表示,無法發文及上載影片,部分人甚至無法登入。有報道指,是次故障是Fb歷來最長的一次,部分用戶甚至無法使用Fb逾10小時。

根據Fb網站指出,故障由美國東岸時間周三(13日)早上11時開始故障,指由當時開始經歷「錯誤率增加」,形容是「局部故障」。Fb的登入頁面顯示,團隊正進行維修;有用戶指稍後能再度使用Fb。

監察故障的網站「Downdetector.com」指,故障影響美國東西岸及歐洲部分國家;而桌面版及應用程式均受影響。追蹤網站「Down Detector」資料顯示,受影響地方也包括英國、秘魯、印度及日本等。

有用戶在社交網表示,無法將照片發送往WhatsApp群組,非常鼓譟。Fb亦透過官方Twitter帳戶稱正處理問題,強調事件和網絡攻擊無關,亦指可能會向廣告商退款。



10粒鐘?究竟發生咩事 好少可喎咁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314/bkn-20190314010951934-0314_00822_001.html



大陸人用到咩


赤共真可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