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報導,在衣索比亞航空波音737 Max 8客機10日墜機意外後,中國大陸搶在全球之先宣布此型飛機停飛,現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13日終於也宣布停飛,證明中國多年來在改善飛安上的諸多努力奏效。
紐時指出,中國曾是飛航紀錄極差的國家,但隨著國家富強,加倍努力改善飛安,此次針對737 Max 8率先宣布停飛,顯示他們願意堅守自己的飛安主張。
大陸東方航空董事長劉紹勇說,該公司有14架737 Max 8,他們甚至在中國民航局宣布停飛之前,就已停飛所有此型飛機,他說:「我們首要關切的是生命安全及維持強烈的責任感。」
紐時說,中國民航局此次作為,與一個世代前大大不同,過去中國航管單位一向跟隨美國FAA的領導,如今根據多項產業統計,中國的航空公司已躋身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列。
在廈門市擔任航空顧問的林志傑(譯音,Lin Zhijie)說:「過去我們大致遵照FAA的決定行事。」「如果FAA說停飛,我們就停飛,反之亦然。」但現在中國民航局願意特立獨行,林志傑認為此事堪稱「重大里程碑,值得觀察」。
未來中國的挑戰將是,航空業版圖日益成長,是否還能維持當前已有改善的飛安紀錄。外界對中國飛行訓練的疑慮也持續存在,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李健曾說,他不確定中國機師在自動系統出問題時,能否以手動方式駕機。
波音公司曾在其年度市場預測中說,2037年時,中國在全球航空運輸的占比,將從目前的14%,提高到近五分之一,這表示他們將購買數以千計的飛機,且訓練大批機師。
--------------------------
美國圍堵華為  世界不答應
中國圍堵波音,世界一呼百應
真是報應來的不要太快  哈哈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886/3696378?from=udn-hotnews_ch2

[ 本帖最後由 hlover96 於 2019-3-14 02:24 PM 編輯 ]



被引用(22)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美國不是圍堵華為, 牝是無證據下抺黑,苯當其他國家是傻子,老馮聽佢點,  
同樣地,中國不是圍堵波音,祗是,,你老尾比架紙飛機我叫我飛, 你當個個都系傻侵 ??



中國人留學要去美國,移民揀美國,黃豆/大米食美國,黨官出事要衝入美國大使館,連習近平女兒都要到美國留學!

世上有比中共國人更愛美國的嗎?
反美是工作,移民美國才是生活,中國夢就是離開中國!
二十年超過百萬中共黨員家屬移民美國就是中共比任何人更不想留在中國的證據!
任你 篡改歷史顛倒是非黑白 都不能改變呢個事實!



前日仲一大堆「仇中反中膠」搞「車笑」,點知琴日「車笑」話,美國都要跟住禁飛,全部傻仔又炒晒車。


仲唔有仇報仇咩


美國股市日日升!
大陸垃圾股市日日跌,跌超過十年,連高位一半都冇!
你話大陸強大?強乜?強詞奪理就有!



其實中國想找個理由退貨,唔買737改買國產C919。


一個冇確實證據 明砌生豬肉
一個就大家有目共睹
老尾總係覺得世人要任佢擺佈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李健曾說,他不確定中國機師在自動系統出問題時,能否以手動方式駕機。

咁大件事



有屁用咩


無話圍唔圍堵既 ,中國講事實 , 美國揾笨柒 , 就係咁簡單 !


終於超美了👑💃


一唱一和,傻普血壓即時飄升,最後亦避不了跟大隊,乜面都冇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