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3
  • 回覆: 4
【星島日報報道】內地高鐵再有惡客醜行被拍下在網上瘋傳,一名東北潑婦爆粗辱罵年輕女乘客,惹怒一眾車廂的乘客,掀起罵戰連連。該名自稱50歲的東北大媽坐在三連座的中間座位上,把行李箱放座位前,坐窗邊的年輕女乘客欲返回座位,東北大媽拒絕讓開,年輕女乘客欲跨過行李箱,怎料東北大媽發難爆粗辱罵。其他乘客紛紛為女乘客抱不平,但是該東北大媽竟四處辱罵其他乘客「辣着不少火頭」,更有乘客怒斥該大媽「丟盡東北人的臉」。  ...



東北潑媽阻路不讓反辱罵鄰座女乘客,其後更大罵其他乘客,掀起車廂罵戰。

內地高鐵再有惡客醜行被拍下在網上瘋傳,一名東北潑婦爆粗辱罵年輕女乘客,惹怒一眾車廂的乘客,掀起罵戰連連。該名自稱50歲的東北大媽坐在三連座的中間座位上,把行李箱放座位前,坐窗邊的年輕女乘客欲返回座位,東北大媽拒絕讓開,年輕女乘客欲跨過行李箱,怎料東北大媽發難爆粗辱罵。其他乘客紛紛為女乘客抱不平,但是該東北大媽竟四處辱罵其他乘客「辣着不少火頭」,更有乘客怒斥該大媽「丟盡東北人的臉」。
從車廂乘客拍下的影片中可見,年輕女子欲返回座位時說:「借過一下。」並準備跨過對方的行李箱,東北大媽隨即發難:「我就不借過,咋地(怎樣)?你可以走過去,你不能從我身上邁過去。」接着,東北大媽大聲喝斥年輕女子不要碰她的東西,然後才移開座位前的行李箱,年輕女子勉強擠回自己靠窗邊的座位。不過,該東北大媽並未罷休,繼續連珠炮發:「你咋那麼不要臉呢?你長得好看啊?太他X不像話了,百分之百90後的。」這句話立刻引起同車一名乘客的不滿,斥責大媽不要盡說「90後」的壞話。
東北大媽隨即掀起車廂罵戰,她又找上看不過眼的兩名男乘客大罵出口,各種髒話,不堪入耳。有乘客指摘東北大媽是「人渣」。大媽隨即反擊:「誰他X剛才說我是人渣來着?」然後,她發現有乘客用手機拍她,就開始大罵:「我X你媽!來,隨便錄,給我發到網上。」然後她又轉過身,去攻擊另一名用手機拍她的男乘客:「來,隨便錄,給我發網上。我X你媽!咋地?你跟她有關係啊?以為我們東北人好欺負啊?全都上來了?」
東北大媽在短短數分鐘內不斷爆粗罵盡車上乘客,一名坐在後排的男乘客提醒東北大媽:「快不要給你的老鄉丟臉了。」不料這句說話令大媽無明火起,拖着行李箱走到後排反擊:「我認識你嗎?我認識你嗎?是不是你在挑釁我呀!」女乘務員上前調停也制止不了。罵得興起更反問乘客們:「是不是看我是個女的好欺負?」更揚言要報警處理。有關影片在網上瘋傳後,引發網民憤怒批評東北大媽:「這個女的素質差」、「自己不要臉!還說別人呢!真服了這口音的人!真想問問她知道什麽是不要臉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阻路反爆粗喪鬧女乘客-高鐵潑婦掀車廂罵戰-023500377.html



大陸女人!!!

38節, 禍國殃民!!!



又係垃圾大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hilawytk 於 2019-3-14 08:57 AM 發表
【星島日報報道】內地高鐵再有惡客醜行被拍下在網上瘋傳,一名東北潑婦爆粗辱罵年輕女乘客,惹怒一眾車廂的乘客,掀起罵戰連連。該名自稱50歲的東北大媽坐在三連座的中間座位上,把行李箱放座位前,坐窗邊的年輕女乘客欲返回座位,東北大媽拒絕讓開,年輕女乘客欲跨過行李箱,怎料東北大媽發難爆粗辱罵。其他乘客紛紛為女乘客抱不平,但是該東北大媽竟四處辱罵其他乘客「辣着不少火頭」,更有乘客怒斥該大媽「丟盡東北人的臉」。 ...
四個方位都大把CLS大6大媽……星把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