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8
  • 回覆: 1
https://www.speakout.hk/港人博評/42764/玩大了之後-人呢-

做完肥佬跟身後,就做魚生國獄犬
如果不是有上庭的新聞,我幾乎忘了那兩個忽然愛國的人——被關在日本監牢的郭紹傑與嚴敏華。

 

  這個請病假去佔中的救生員郭紹傑,去年12月夥同示威常客嚴敏華,跑到日本靖國神社外,焚燒「東條英機」道具神主牌,結果「玩大咗」,被日本警方以「非法進入他人建築物罪」拘捕,案件上星期在東京地方裁判所開審,兩人均否認控罪,代表律師對案件不表樂觀,「希望(判處)即時遞解出境」。

 

  屈指一算,郭紹傑已在日本坐了3個月牢,比起香港好多佔中的、衝擊立法會的、襲擊特首的同道人,他們不是脫罪就是社會服務令、或者幾星期監禁,郭紹傑這3個月,算是極刑了。

 

  馬前卒因燒張紙就被關3個月,按反對派無事生非的性格,理應「玩大佢」,示威、遊行、集會聲援、靜坐抗議⋯⋯這分明就是政治檢控。然而,反對派靜得出奇,只得長毛去了日本領事館門口燒張標語就收工。

 

  何解?為甚麼要冷處理?因為反對派不想香港人看到言論自由的國際標準。

 

  燒一紙道具,已經坐牢3個月、或者更多;如果堵路呢?擲磚呢?恐怕終身監禁都有可能。



呢班友每次中日關系暖化就出嚟攪局,點知今次踩到老虎尾,求仁得仁咪好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