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9
  • 回覆: 2
+3
成功耍9 不投降 拆完又重建發射場,9吹無賴腫桶又大鑊傳性

北韓平安北道東倉里的導彈發射場,近日出現準備試射遠程火箭的跡象,南韓當局消息指,正與美國情報當局合力密切監視。美軍一架RC-135偵察機於周一(11日)從日本沖繩起飛,前往朝鮮半島,相信是為了偵察北韓的相關活動。

南韓消息人士指,政府注意到北韓最近或從中國等盟國,直接或間接引進衞星技術。消息指,北韓2016年宣稱成功發射光明星4號人造衞星後,就致力於通過黑客或與其他國家的秘密合作,增強技術,最近製造了初級形態的觀測用人造衞星。不過美韓情報部門指,宇宙中未探測到北韓發射、運作正常的人造衞星。

北韓過去試射遠程火箭時,先在平壤外圍的山陰洞工廠,作火箭引擎燃燒試驗後再組裝零件,製造火箭的各節,再用列車運至東倉里作最終組裝,之後再發射。

韓方消息認為,因美朝河內峰會擱淺,金正恩希望藉此對美國示威。金正恩從河內回國時,平壤站歡迎團中出現了大批軍需工業部相關人士。若北韓強行發射人造衞星,預計會給美朝兩國會談造成一大衝擊,亦打破了美國總統特朗普所言,金正恩稱「不會進行核試和導彈發射試驗」的承諾。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190311/bkn-20190311130128245-0311_00972_001.html



金仔一見喀什米爾恐怖混戰開波
美國要發動中東恐怖大戰了!!!!!
金仔射導彈死纏美國東亞中東兩面戰
上合組織去中東反恐把美國恐怖分子連根拔起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9-3-12 06:45 AM 發表
金仔一見喀什米爾恐怖混戰開波
美國要發動中東恐怖大戰了!!!!!
金仔射導彈死纏美國東亞中東兩面戰


上合組織去中東反恐把美國恐怖分子連根拔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