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4
  • 回覆: 2
港獨死心不息,但係又有幾多香港人會中計呢?

美化「旺暴」  對抗警察 密謀「驅蝗」
正當反對派多個組織近期在社區、校園舉辦活動為非法「佔中」塗脂抹粉、鼓吹「第二把傘」(再次「佔領」)之際,另一邊廂,一批「港獨」分子也在積極重新整合,準備在短期內成立新的「港獨聯盟」,為了得到激進分子支持,他們叫囂「再搞一次大型革命」,鼓動再搞如同「旺角暴亂」般的「血腥革命」。另外,也有一批「獨人」為了竊取政治資源,刻意隱瞞其「港獨」主張,潛入社區活動,蠢蠢欲動部署出戰年底的區議會選舉。有區議員指出,違法「佔中」及「旺暴」都對香港社會帶來極大的傷害,絕不允許再次發生。同時,也應該禁止那些「隱形獨人」參選區議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齊正之
今年是違法「佔中」5周年。香港文匯報早前曾報道「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聯同多個反對派組織,過去一段時間藉播放「佔中」紀錄片的名義到多個社區出席所謂「分享會」,大肆美化非法「佔中」行為,其中,戴耀廷在分享會上更是毫不避忌地鼓吹「第二把傘」(暗示再次發動「佔中」)。
不過,戴耀廷的這番煽動言論似乎不被「獨派」受落,他們宣揚及推崇的是更為暴力的「旺角暴亂」。
意圖整合「獨派」勢力
香港文匯報早前曾踢爆多個「港獨」組織,包括「學生獨立聯盟」、「學生動源」、「香港民族陣綫」及以鄭俠為首的一班「獨人」即將成立新的「港獨」聯盟,意圖整合現時「獨派」勢力,「學生動源」鍾翰林早前在接受海外網媒訪問時,更宣稱新組織會比現時的「獨派」組織「更勇武」,聲言要「用自己雙手去對抗警察」,暗示新組織隨時可發動如「旺暴」般的暴力激進行動。
一直鼓吹「勇武抗爭」、曾因立法會外垃圾桶爆炸案被判囚兩年、早前出獄的楊逸朗,近期亦在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旗下的網媒主持節目時,多次鼓吹「旺角暴動」,稱梁天琦等人在3年前的「旺角暴動」「好勇敢」,並指議會之路已經完結,「不要再寄望議會能夠改變社會」。
他並指上街示威沒有用,暗示只有如「旺角暴動」般的「勇武抗爭」才有出路,並鼓動觀眾及同路人要多支持他們,強調未來「獨派」要將焦點集中去「驅除蝗蟲」及「反中」,要再搞類似「旺角暴動」的抗爭,去「反抗警察的暴力」。
揚言向下一代示範抗爭
在2月下旬的節目上,楊逸朗藉着推銷一名「獨派」支持者出版的「旺角暴動」圖片書籍,除繼續美化「旺暴」外,更鼓動年輕人多些出來抗爭,「如果我們現在不出聲,下一代香港人就不能接觸到本土意識及本土抗爭。」
本月5日,楊逸朗更找來「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香港民族陣綫」發言人梁頌恆,一起主持節目。
有「獨派」成員看後直言,這4個人其實也就是將會新成立的「港獨聯盟」的頭目,他們一起出場,其實也就是向「獨圈」中人展示新的班底。 
其實,一眾「獨人」除透過網媒及社交媒體鼓吹下一次「旺角暴動」,亦多次在公開場合呼籲要再搞「大型活動」。繼2月上旬「獨派」在港大校園舉行集會外,「獨派」亦藉幾名在校園搞事的理大學生被校方處罰之事,再次發動數百人的集會。據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察,在這兩次大規模的校園集會中,幾乎所有較活躍的「獨派」分子都有參加,顯示「港獨」組織極想透過某些公開活動「展示實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3/11/HK1903110003.htm



time to clear them out of HK!


廢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