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6
  • 回覆: 6

(影片截圖)
婚禮是人生中其中一件最浪漫的事情,但據報在烏茲別克舉行的一場婚禮中,一對新人很甜蜜地互餵吃蛋糕,但當新郎張口時,新娘為製造氣氛,突然手一縮,新郎吃到空氣,在場的親友準備發出笑聲之際,新郎突然狠狠地向新娘摑了一巴。
據報道,網上流傳的影片是在烏茲別克拍攝,當時新郎新娘在婚禮上互餵蛋糕。新娘餵新郎時,新郎張口要吃之際,新娘搞氣氛,突然縮手作弄一下新郎,新郎吃空氣後,疑不甘當眾受辱,突然猛力掌摑新娘,新娘跌到身後座位上,站起撫摸着被摑臉龐,由旁人安慰。

旁邊的親友對新郎這個突然的舉動大為意外,並立即把他拉開,但其時他仍怒瞪着新娘。影片在互聯網上流傳,網民紛紛留言譴責新郎的行為,有人認為他應該上課學習尊重人權,而新娘最好當場悔婚離場。

隔住個mon都覺得痛,呢啲人嫁黎做乜,根本有狂躁症,以後一定成日家暴

新聞來源:http://news.modia.com.hk/2019/03/08/118641/【氣氛尷尬】新郎被玩吃不到蛋糕-怒摑新娘一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外國男尊女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赤共 於 2019-3-8 10:48 PM 發表
好過大陸,成班非禮新娘
咁都抽水?



烏茲別克!


找係佢老豆即刻唔洗嫁拉女走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