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8
  • 回覆: 1
「人無恥便無敵」,要幾冷血才能親手打死動物,還不覺是一回事。一名內地男子虐狗的影片曝光,他不斷揮拳打小狗的頭部,以致牠口鼻噴血慘死,引起網民憤怒。
近日內地短片分享平台「抖音」出現一段殘忍的影片,一名浙江男子在廁所虐殺狗隻。影片中,原本看來好端端的小狗被男子按壓在廁所地上,然後多次揮拳重擊小狗頭部,不久小狗口鼻噴血,場面殘忍血腥。
男子在過程中一直面不改容,令人心寒。小狗曾經掙扎不果,男子依然不停手,狠狠地打下去,小狗最終活生生被打死。男子虐打小狗之餘,還拍片記錄,影片中傳來小女孩的叫聲,男子疑似在女兒面前殺狗,她就在旁目擊殘忍事件發生。
影片曝光後網民震怒,留言直斥男子「冷血」、「殘忍」、「沒人性」,更指︰
你一定會有報應
最好你也是一樣的死法
有網民要求人肉搜出男子,還小狗一個公道;也有網民擔心小朋友旁觀殘殺小狗的過程,會對她造成不良影響或陰影。
另外,有網民在「Petitions」網站發起聯署行動,要求中國正視虐蓄問題,保護動物,防止類似事件發現,也避免每年數以萬隻狗隻遭虐待及吃掉。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287433/男子拍片拳打小狗致口鼻噴血慘死 網民怒斥︰冷血殘忍沒人性?mtc=10007

鬼唔望條友比人起底及拉去坐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