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5
  • 回覆: 2
巴基斯坦海軍:“挫敗”印度潛艇進入巴國水域的企圖

澎湃新聞記者 南博一

2019-03-05 17:29 來源:澎湃新聞

字號



巴基斯坦海軍公佈印度潛艇通氣管狀態下航行照片
據巴基斯坦《黎明報》3月5日報導,巴海軍發言人5日稱,巴基斯坦海軍星期一晚上(3月4日)發現一艘印度潛水艇試圖進入巴基斯坦水域,並成功挫敗了這一企圖。

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巴基斯坦海軍利用其專業技能,成功地阻止了印度潛艇進入巴基斯坦水域。”
巴海軍未透露印度潛艇是進入巴基斯坦專屬經濟區還是領海。 《黎明報》指出,巴領海為12海裡,專屬經濟區在2015年增加至29萬平方公里。

這是印度潛艇自2016年以來第二次試圖進入巴基斯坦水域。

2016年11月14日,巴海軍發現一艘印度潛艇航行在巴基斯坦領海水域的南部方向。巴海軍當時發布消息稱,“巴基斯坦海軍發出警報,採用了緊急情況期間使用的方法,制止了印度潛艇侵入巴國領海的企圖”。巴軍方還透露,追蹤印度潛艇之後,成功將其逐出領海。對於巴海軍攔截印度潛艇的消息,當時印度海軍否認這一消息。

對於巴海軍再次攔截印度潛艇的消息,印度官方還未進行回應。

責任編輯:李怡清

來源:Thepaper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3078038



原來巴國反潛技術都咁犀利


中國制艦艇又秒殺印度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