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0
  • 回覆: 5
國泰航空(00293)確認,公司正在積極洽談一項涉及海航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香港快運航空的收購事項,但目前未就此收購事項訂立任何協議,亦無法確定會否訂立任何協議。 國泰航空今天(5日)發表聲明,表示注意到



國泰航空(00293)確認,公司正在積極洽談一項涉及海航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香港快運航空的收購事項,但目前未就此收購事項訂立任何協議,亦無法確定會否訂立任何協議。
國泰航空今天(5日)發表聲明,表示注意到媒體報道,內容提及公司可能正在商談從海航集團收購香港快運及香港航空的股份,公司確認,正在積極商談一項涉及香港快運航空有限公司(HK Express)的收購事項。
但國泰指,公司概無就此收購事項訂立任何協議,而目前無法確定會否訂立任何協議。進一步公告將於適當時候刊發。

如果Hong Kong Express 比國泰食埋, 咁仲會唔會有平機票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285536/國泰航空確認正洽談收購香港快運航空 國泰發表聲明:未有任何協議?mtc=10001



收購成功,城邦傑青咪冇平價機票去窮遊


國泰航空(293)擬收購廉航香港快運(HK express),國泰指公司正在積極商談一項涉及香港快運的收購事項。公司概無就此收購事項訂立任何協議,而目前無法確定會否訂立任何協議。進一步公告將於適當時候刊發。消息刺激國泰股價今早逆市上升2%,報13.28元,成交889萬元。

上周市傳國泰有意入股近期屢被追債的香港航空,以及與港航屬姊妹公司的香港快運(HK Express)。港航及後回應提及,「對引入有實力投資者持開放態度」,然則不排除雙方在股權上有合作空間。


https://hk.finance.appledaily.com/finance/realtime/article/20190305/59331125

個股價升埋添...

[ 本帖最後由 george_gm 於 2019-3-5 10:30 AM 編輯 ]



最有效減低競爭嘅方法,就係將敵人收編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整個特區是肥油,國泰擁有港機工程,整合其他航空班次,航線,機隊和淘汱老員工和飛機。飛行積分是現金,並有效分攤燃油對沖成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