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24
  • 回覆: 10
巴士司機睡了?
https://youtu.be/-fIH__febPQ
早上10時許,油麻地西九龍快速公路往香港方向、擎天半島對開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城巴從後猛撞向因壞車停於馬路第二線的貨車車尾,城巴車頭嚴重毀爛,整個車頭連擋風玻璃,疑遭貨車打開了的尾板劏開,城巴司機倒臥巴士車頭,當場慘死。貨車司機重創,送院搶救後同告不治,另外巴士上至少12名乘客受傷送院救治。

有車CAM拍攝到,事發前貨車壞車停在左二線,司機已召拖車處理,其間他疑打開尾板及檢視車上貨物。惟城巴駛至收掣不及,猛撞貨車車尾造成慘劇。

現場所見,貨車已打開的尾板如利刀劏開了城巴車頭,車頭整個控制台連儀錶板都被切斷飛出馬路。據報,59歲姓蘇的城巴車長雙腳齊斷,飛出車外,當場慘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0304/59327419進入香討影片區



巴士司機完全無反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香港大主題 於 2019-3-4 01:43 PM 發表
睇落架巴士見到架貨車擺個啲膠樽/雪糕筒已經收唔切制...
一條大直路,車速有70至80,收唔切了



[隱藏]
貨車司機亦不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今次係巴士唔好彩,巴士吾撞一定有其他車撞


公路上咁樣開尾板係靠害.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ENFAY 於 2019-3-4 09:08 PM 發表
公路上咁樣開尾板係靠害.
很大機會睇唔到死火燈



油麻地西九龍快速公路發生城巴撞貨車奪命車禍,兩架駛經上址車輛的車CAM,分別拍攝到意外發生前,以及撞擊一刻。從兩段車CAM片段可見,意外前貨車疑因壞車停於高速公路第二線,尾板打開,與路面成水平狀態,恍如一把利刀。大約8分鐘後城巴駛至,車長來不及扭軚閃避,狂撞貨車,並將它推到一旁,車禍中城巴及貨車司機同告身亡。

首段車CAM拍攝時間是10時11分,即案發前8分鐘左右。當時貨車疑壞車停在西九龍快速公路左二線,尾板打開,疑是貨車司機的男子在車斗內搬動物件,而車尾後方路面,放了兩件類似膠桶的物體,是貨車司機故意放在馬路上示警的。其間尾隨車輛駛至都要匆匆轉線,非常驚險。

第二段車CAM拍攝時間是10時19分。城巴沿左二線駛至,車長收掣不及,直撞落貨車車尾,將它推到一旁,巴士車頭被扯開。從影片可見,意外之前城巴司機完全沒有扭軚避開貨車的動作,但未知原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