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1
  • 回覆: 1
【星島日報報道】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遭美國全球封殺,公司創辦人任正非上周五(二十二日)在武漢視察研發部門時,形容「華為已進入了戰時狀態」,各個部門要面向目標主戰,去除平庸,做優產品線。

任正非早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又透露,面臨美國引渡訴訟的女兒孟晚舟,因為沒有技術背景,「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

華為內部論壇「心聲社區」昨天發布名為《萬里長江水奔騰向海洋——任總在武漢研究所的講話》的文章。任正非指出,華為已進入了戰時狀態,戰略方針與組織結構都作了調整。他說,「研發不要講故事、要預算,已經幾年不能稱雄的產品線要關閉」,又批評「做齊產品線的思想是錯的」,應是做優產品線,發揮華為的優勢,形成一把「尖刀」。

任正非曾在解放軍工程部門任職,他用一連串軍事語言來闡釋華為未來的工作:「我們不優的部分,可以引進別人的來組合」,「我們要聚焦成功的一點,不要把面鋪得太開。鋪開了就分散了力量,就炸不開『城牆口』,形不成戰鬥力」。他強調,「我們沒有時間了,要和時間賽跑,力量太分散了,跑不贏。」任正非早前曾承認,公司可能要暫時縮小規模,渡過困境。

「心聲社區」周一發布了英國廣播公司(BBC)早前訪問任正非的全文。任正非提到,女兒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為她沒有技術背景,又說孟晚舟被捕後,作為父親很心痛,但是已經發生了,就安心去走法律道路解決問題。


華為已進入戰時狀態,係咪暗示中美會開戰?
幾時? 會唔會打到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任正非-華為已進入戰時狀態-221134827.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