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33
  • 回覆: 29
+2
捉孟晚舟威脅唔到華為 ! 反而幫華為宣傳仲要俾人知美國如何霸道無理 !



華為始創人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被加拿大政府扣留後,中加關係持續緊張。任正非近日受訪時表示,由於女兒沒有技術背景,故她不可能成為接班人。華為董事長梁華則指出,孟晚舟被扣押實際上是「免費給華為打廣告」。 


華為周一(25日)發布了英國廣播公司(BBC)紀錄片的任正非受訪片段,他除了稱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外,亦表示對女兒被關感到非常痛心,但既然已經發生,就應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今次磨難對她來說也是人生難得的機會」。 


任正非續稱,孟晚舟案對公司業務沒有任何影響,又強調中國政府已明確表明不會讓企業安裝後門,華為也不會如此做,「華為的銷售收入以數千億美元計,不會因這點而引起全球客戶和國家反感,否則以後我們就沒有生意了」。 


梁華上周四(21日)接受多間加拿大媒體訪問時指出,孟晚舟被扣押對華為的聲譽無負面影響,卻讓全球民眾都認識華為,同時知道美國號召其盟友排擠華為。梁又稱,他不能說孟晚舟事件不是由政治驅動,並指孟是勤奮無比的女高管,也是年幼孩子的母親,相信她是無辜,希望加拿大司法體系盡快還其正義。 


針對外界就華為的憂慮,梁華重申中國沒有任何法律要求企業強制安裝後門或者收集情報,並稱過去30年都從未收到過相關要求,即使未來有這樣的要求,也會拒絕執行。 


另外,全球第2大電訊營運商Vodafone行政總裁里德,周一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9)上表示,美國應拿出有關華為的任何證據,讓歐洲就是否使用華為技術達成共識。他並警告,若電訊設備供應商減少,會令電訊業和經濟增長受影響。他又指,如果Vodafone被迫將華為設備換成競爭對手的設備,無論營運商和消費者都要承受極昂貴的成本。 


里德補充指,排除華為會導致歐洲推出5G技術的時間表延遲約2年,面臨更多不利,「美國當然不存在此問題,因為他們不引入華為設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226/bkn-20190226112726031-0226_00952_001.html



幾好呀..而家華為成為大熱手機...廣告費都慳返...呢D先高招MARKETING


之前挪威定邊條北歐柒頭捉咗條中國友話係華為中國間諜
華為即炒人都費事同你典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ndysan4 於 2019-2-26 03:36 PM 發表
之前挪威定邊條北歐柒頭捉咗條中國友話係華為中國間諜
華為即炒人都費事同你典
係波蘭



講完就收到特朗普張帳單😆


咪好囉,諗通左,人地幫你免費宣傳,去美國坐二十棍,咪繼續宣傳👍


真係知道多左fd換華為


孟女士面相面如滿月,帝后之相~

必能逢凶化吉,不怕~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去到老美坐多幾年,吉多幾嘢,個樣會變成大吉


照咁講即係叫加國唔使放佢個女喇!留喺加國當同華為宣傳啦!


想要幾多年免費廣告


華為到底有幾個董事長~

孟姐現在什么情況啊~

看來談判快有結果了~



[隱藏]
唔通比個仔做接班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