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8
  • 分享: 1
有報道指,培正小學在前年懷疑發生校園欺凌事件,校方當時未有受理。教育局回應本台查詢時表示,已收到相關投訴,並聯絡學校,得悉校方正深入了解事件。 發言人表示,會因應事件的性質和嚴重性,決定是否需要作出直接調查、處理和跟進,局方會按照既定程序跟進事件,有需要時會向學校提供專業支援。 教育局強調,對校園欺...

有報道指,培正小學在前年懷疑發生校園欺凌事件,校方當時未有受理。教育局回應本台查詢時表示,已收到相關投訴,並聯絡學校,得悉校方正深入了解事件。

發言人表示,會因應事件的性質和嚴重性,決定是否需要作出直接調查、處理和跟進,局方會按照既定程序跟進事件,有需要時會向學校提供專業支援。

教育局強調,對校園欺凌採取「零容忍」政策,無論任何欺凌行為都不可接受。若學校出現欺凌事件,學校須以教育、輔導和保護學生為出發點,按局方指示的流程,盡快跟進。

培正小學回應查詢時表示,校方正深入了解事件,由於涉及個人資料,不便透露詳情。學校表示,由傳媒報導得知有關學生的情緒受到困擾,校方希望他獲得適切的幫助,有關家長如對學校的處理有問題,如家長願意,校方可直接聯絡家長。


媒體既力量真係好大, 學校唔理就同媒體講, 迫學校再去介入事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444266-20190222.htm?spTabChangeable=0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