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1
  • 回覆: 3
+3




內地軍中打貪又有大動作,官媒周三(20日)公布,軍事法院對前軍委聯合參謀部前參謀長房峰輝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進行宣判,裁定他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等罪名成立,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令其成為今年首名被判刑的「副國級」解放軍高級將領。

現年六十六歲的房峰輝,陝西省彬縣人,一九六八年參軍,歷任排長、作訓參謀、團長、師參謀長,及第二十一集團軍軍長,二○○三年出任廣州軍區參謀長;○七年升任北京軍區司令,曾擔任○九年中共建政六十周年閱兵總指揮,一○年晉升上將軍銜,一二年出任解放軍總參謀長,亦是十八屆中央委員,中央軍委委員,並獲任國家中央軍委委員,一六年初出任新成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首任參謀長,為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的心腹。

官媒報道並無披露房貪腐犯罪細節,不過官方早前曾通報指,他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中央八項規定和軍委十項規定精神、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情節極為嚴重,數額特別巨大,影響極其惡劣;而中央軍委則批其對黨不忠誠不老實,搞兩面派做兩面人,政治上蛻變、經濟上貪婪,嚴重損害黨的事業和軍隊形象。另有報道指,他多次變賣軍中地皮,其中一幅以五十六億港元高價售出。

去年一月,房因違紀違法被查倒台,移送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而此前中央軍委已開除房的軍籍,取消其上將軍銜;同年二月二十四日,全國人大常委會發布公告,終止他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去年十月,中共中央決定給予房開除黨籍處分。

房峰輝落台前曾參加前年七月建軍九十周年朱日和基地閱兵,其最後一次現身是在前年八月,當時仍以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身份,會見泰國武裝部隊最高司令素拉蓬,不過在同月二十六日即卸任,去處不詳,之後他與前中央軍委政工部主任張陽雙雙落選中共十九大代表。

本報綜合報道



軍老虎炒地皮涉數十億 房峰輝貪腐囚終身?判終身!!好囉好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90221/00178_001.html



話賣就賣,咁搞笑,好兒戲


貪污就預左


卦名高級將領正職是炒賣地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37864-中國-【軍老虎落難】房峰輝行賄等罪成+被判無期徒刑+

新華社報道,軍事法院今日依法宣判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受賄、行賄、鉅額財產來源不明案,認定房峰輝犯受賄罪、行賄罪、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並罰。

法院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

[ 本帖最後由 Pink-puncher 於 2019-2-21 11:04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