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16
  • 回覆: 25
Now新聞台】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前年報稱在油麻地被擄走被控虛報罪的案件,控辯雙方結案陳詞。控方指閉路電視片段佐證下,認為根本不可能有擄劫發生,林子健的供詞不攻自破。辯方代表反駁,閉路電視有盲點,控方證據非毫無疑點,法庭下月15日裁決。

林子健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先由控方結案陳詞。

控方指閉路電視片段,清楚見到林子健「施施然」地在油麻地行來行去。林子健報稱前往快餐店上洗手間後被擄走,但根據閉路電視顯示,有關路線應該是先經被擄走的地點才到快餐店,而林子健報稱的事發時間亦不脗合,認為當中不可能有擄劫發生。

控方又指,法庭可按片段,根據步姿以及外型,合理推論片中人與林子健是否脗合,而事發的彌敦道是繁忙街道,但都沒有路人或司機見到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的身形及所用的背包容易辨識,鶴立雞群,顯示他安全乘巴士回到住所。

林子健回到住所停車場時表現「好他條」,在停車場「歎飲品」,不是被虐及曾被禁錮的表現。控方形容事件如水晶球般清晰,過程被天眼錄下,完全刺破他的大話, 而他事發後沒有拔釘,出席記者會是「做騷」,環境證供令他的供詞不攻自破,法庭應裁定他罪成。

辯方陳詞時指,控方需要無合理疑點下,證實林子健沒有被擄走,但閉路電視片段時間難以確認,控方不可能排出先後次序,而且大半條街都沒有閉路電視,不能排除林子健在盲點位被擄走,認為控方不能依賴閉路電視片段估計林子健當日行走的路線,形容控方的證據「玩完」。

至於法醫指林子健的傷勢可能是他自己造成,辯方指出,法醫亦同意只是可能性之一,不能用醫學去肯定,而法醫檢查時已相距15小時,其他紅腫的位置已消散,加上在搜查林子健住所時,亦找不籐條等讓他自虐的工具,認為控方的證供有疑點。




好彩香港不是民主城市,否則 全部警察 都相信 報案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mobi.yahoo.com/news/民主黨林子健虛報被擄案下月中裁決-054039276.html

[ 本帖最後由 zmxncbv91 於 2019-2-18 02:50 PM 編輯 ]



警察真係好叻,竟然 會知道是 虛報的


外交部發言人:反對外部勢力干預港司法
2017年8月19日 6:11
【星島日報報道】「雙學三子」被改判即時監禁六至八個月,引起香港及國際社會反響。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指,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特區事務,干預香港司法獨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昨日亦點名批評,支聯會秘書李卓人是「里通外國、挾洋自重」,呼籲香港社會抵制。
華春瑩昨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被問到,香港反對派及部分西方媒體、政客認為判決是「政治打壓」,華春瑩回應,香港是法治社會,居民依法享有充分的權利和自由,但任何人都不能打着「民主」、「自由」等進行違法暴力活動。
李卓人早前在網上張貼美國國會及中國委員會當時仍未公布的聲明,提到美國國會在黃之鋒等三人被判入獄後,將重新檢視美國法例賦予香港的特殊關係。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昨發聲明,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外國勢力與香港反中亂港勢力互相勾結,粗暴干預香港司法獨立,是蓄意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大暴露。
公署批評,這些人打着「捍衛香港法治和司法獨立」的幌子,做的是干預香港司法、破壞香港法治的勾當,「再次暴露了他們沆瀣一氣、不擇手段、反中亂港的真面目」,絕不允許任何外國政府、機構和個人,以任何形式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要求美國政府遵守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反對並制止有關議員的反華亂港言行,「希望香港社會認清和抵制李卓人之流,里通外國、挾洋自重、反中亂港的圖謀和行徑。」


https://hk.news.yahoo.com/外交部發言人-反對外部勢力干預港司法-221108873.html



玩完SM之後……


[隱藏]
中國真係一個法治國家,任何人在中國犯法,都需要依法接受懲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EiWRSOnGk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zmxncbv91 於 2019-2-18 02:20 PM 發表
好彩香港不是民主城市,否則 全部警察 都相信 報案人😤
信唔信報案人係法官嘅事,查唔查先係警察嘅工作



引用:
原帖由 zmxncbv91 於 2019-2-18 05:09 PM 發表
警察真係好叻,竟然 會知道是 虛報的
其實,就算林子健被判有罪,都會車輕判。


不過,多謝林子健,令香港市民睇到泛民/民主黨班仆街D行為!呢樣總算係報應!



仲裁乜撚嘢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每年 都會幫 一千萬中國人 脫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loD29iSE



引用:
原帖由 zmxncbv91 於 2019-2-18 10:25 PM 發表
中國真係一個法治國家,任何人在中國犯法,都需要依法接受懲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EiWRSOnGk
最高懲罰係死刑



咁就坐硬


窮的地方 真的有很多 罪案 發生,


一個國家/城市 真的不可以窮



[隱藏]
釘子健班豬隊友呢?!?!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