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6
  • 回覆: 7
普遍的西方人真是有你所説的普世價值嗎?普世價值是理想,卻不是現實。現實就是,由始至終也是「政治無道德」的論調,每一步都有其背后的目的。我敢這樣說是因為我真正認識這幫人,我明白他們。

普世價值說不分任何種族,但他們真是不分嗎?只說說美國好了,美國有一個根深蒂固的種族問題,所以歐巴馬有機會上任,歐巴馬是個混血兒,這很乎合美國的利益,美國的「種族拼盤」就主要是非洲裔與傳統歐裔兩種,兩個種族合則和、不合則亂,所以歐巴馬的血統很乎合這樣的「美國拼盤」的,也因此是很合適的領袖人選,美國人會支持他。但這有利於美國,卻沒有普世意義。何解?我讓歐巴馬來當中國的國家主席肯不?不肯,中國有很多人會起義,因為歐巴馬的血統不乎合「中國拼盤」。反過來讓一個中國人在美國選總統,不會有很多支持者,傳統歐裔與非洲裔也不會支持一個中國人,美國的亞裔比例不是很高,亞裔也不一定會支持中國人。歐巴馬的上任本身也屬于美國民族主義的表現,這的確新秩序,卻沒有任何普世意義。更不要說美國黑人之所以能掌權,也是伊斯蘭世界背后發功,也是出于「種族拼盤」這樣的社會工程學理論,不過我在這裏只談美國,以後談談伊斯蘭世界的問題。

美國有拋棄過民族主義嗎?沒有,美國本身是白人民族主義,今日變成黑白民族主義,去打壓其他不是黑人或者白人的種族,美國民族主義只是因應時勢地變了種,但仍然存在。這不能怪他們,因為這就是現實。從白人民族主義過渡至黑白民族主義,是社會工程學的理性選擇,而普世價值只是社會工程學的廉價工具而已。

  • 英國前首相愛德華·希思就曾經說:「美國所要建立的以西方價值觀為指導的世界新秩序只不過是一種新帝國主義。」
  • 德國前總理赫爾穆特·施密特曾經說:「對別的國家提出治國建議,或規定他們應該怎么做是不正確的;這么做只是自以為是,只會造成緊張關係,導致衝突。」



歐洲人不明白美國的處境,因為歐洲沒有,或者説暫時沒有美國的種族問題,若非如此,歐洲人的選擇也會一樣,他們的操作說明書裏沒有普世價值這一章。(有人會天真地說在基因上,種族很難分出來,但種族需要在基因層面上分嗎?我看你像個黑人,你就是黑人,還用得著驗基因嗎?種族從來只存在在意識上,但這已經足夠造成種族問題,所以他們才需要費盡心神去設計一套社會工程去改造人口。)

[ 本帖最後由 陳嘉滿 於 2019-2-17 05:59 PM 編輯 ]



del


del


歐洲係玩階級主義的。

各大國中最無歧視的,其實係中國。



[隱藏]
This guy never been to western world and is talking some theories and does not know how westerners really are


引用:
原帖由 Doraemonlam 於 2019-2-21 09:44 AM 發表
歐洲係玩階級主義的。

各大國中最無歧視的,其實係中國。
認識別人,也是為了保障自己。正正因為中國無歧視,在新的危機來臨時,中國人將毫無預備。西方人對種族的執着不是鬧着玩,現在很明顯有勢力刻意把美國人單獨定義成黑種人和白種人的混合,並排斥醜化包括中國人在內的亞裔。這點你們不需爭論,我是看數字的。

[ 本帖最後由 陳嘉滿 於 2019-2-24 02:19 PM 編輯 ]



為何要為迎合一D連自己都懷疑既「普世價值」去改變自己? 因為平權,所以同性婚姻合法? 因為言論自由,所以可以悔辱人、取笑人? 我覺得只係扭曲道德,理想化人性缺點


de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