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1
  • 回覆: 12

黃大仙飛鳳街對開,早上11時11分一部本田思域私家車,由一名男子載同胞兄等一家五口,停在飛鳳樓對開,男子下車去洗手間,其間他的胞兄落車登上司機位,欲將車駛前接回弟弟。豈料這名新手司機此時疑將油門當腳掣,令駕駛的私家車如一支箭般衝前約10米至鳴鳳街,當時一名老婦偕丈夫,剛巧由車頭左至右過馬路,私家車衝前時遂猛撞向老婦及路邊鐵欄。由於衝力甚大,私家車除撞毀鐵欄,更把老婦夾在鐵欄與私家車車頭間,老婦當場重創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婆婆送院,惜搶救後證實不治。

#完全係可以避免的悲劇,一時錯誤的念頭,導致不能挽回的錯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0217/59269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RIP


[隱藏]
司機反應唔夠快


終身停牌同重判不小心駕駛啦⋯⋯
呢幾日都有交通意外導致人命傷亡
RIP.....



累己累人


一時錯腳,婆婆條命咁就走了,R.I.P


RIP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假期司機害死人🖕🖕


引用:
原帖由 johntt 於 2019-2-17 05:08 PM 發表
假期司機害死人🖕🖕
一時腳痕撞死人



引用:
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的罪名拘捕姓姚(41歲)司機。
41歲 無得叫人廢青
依單新聞立即無人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