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4
  • 回覆: 5
+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3名女子餐敘後昨天深夜返回北市成功路四段住處,1女醉倒計程車內,王姓女子拜託4名路過男子幫忙攙扶,其中廖男待另3男下樓後,藉故「借廁所」返回詢問能否進香閨?王女見狀打電話向曾姓男友求救,曾率3男前來興師問罪,與廖男4人先在路旁互嗆,進而鬥毆,8人遭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內湖派出所帶回調查,詎料,各自又撂人在警所外鬥毆,警出動快打部隊再逮7男,由於皆不提告,訊後12位成年男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另3少年則移送士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 [url=]
    [/url]正當警方仍在內湖所內調查曾、廖姓男子等人的糾紛時,警所外又有雙方的友人共7人在外打群架。(記者陳恩惠翻攝)
  • [url=]
    [/url]警方將3名少年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內湖警方說,今天凌晨零時據報,位於北市成功路4段的路旁有8名男子先發生口角衝突,繼而大打出手,還有人頭破血流的鬥毆事件,警方派員前往,先將兩派人馬迅速隔離,發現其中31歲廖姓男子額頭流血受傷,趕緊叫救護車送醫包紮幸無大礙,並將現場打架鬧事的8人帶回內湖派出所調查。
警方調查,任職舞台搭建的廖姓男子,昨天深夜與3名友人行經成功路四段某大樓前,發現路旁停著計程車,有名女子醉倒車內,站在一旁的王姓女子,突然叫住他們說「可以幫忙扶她上樓嗎?」4男熱心將酒醉女子送上樓後,廖男沒多久卻又來按她家門鈴,表示「我尿急,可以借個廁所嗎?」王女嚇得趕緊打電話給29歲的曾姓男友求救。
警方說,在內湖經營燒烤店的曾男,立刻率3名友人趕往,曾男質問廖男「深夜進女子住處借廁所,到底想怎樣?」雙方在王女的住處大樓下大吵,然後大打出手,警方據報出動20名快打部隊前往,將8人全部帶回內湖所調查。
詎料,今天凌晨2時警所外先傳出吵架聲響,繼而傳出鬥毆,內湖警方立刻啟動快速打擊部隊,通報保安大隊及鄰近南港分局共20名警力到場維護秩序,並將在警所外鬥毆包括3名少年在內的7人全部逮回,發現他們都是曾姓與廖姓男子的友人,只為了前來助陣。
警詢後,問雙方均表示不提傷害告訴,全案訊後將曾、廖姓等1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士林地方法院內湖簡易庭裁處,另有3名少年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士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91064



借尿上馬


由得8條友打乸死佢把啦,反正佢地都唔知幾時又拖馬出黎劈過!


有民主普選都咁x街?


[隱藏]
台灣人越來越不像樣


借尿入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