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84
  • 回覆: 56
  • 分享: 3
+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紐西蘭紐西蘭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中國電信華為參與當地5G網路基礎建設,華為今日在當地主要報紙刊登全版廣告,稱:「沒有華為的5G就像紐西蘭沒有橄欖球一樣」藉由紐西蘭熱衷的橄欖球運動,來批評紐西蘭政府禁止華為參與網路建設的決策。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愈來愈多國家針對華為頒布禁令,原因是擔心華為設備可能成為中國間諜的後門,像是英國正在考慮該科技公司的設備在參與建設中的作用,德國政府於今年1月召開會議,評估該公司所構成的風險,紐西蘭情報局在去年11月以國家安全理由,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路基礎建設計劃,但北京政府反駁這些疑慮都是假的。

華為紐西蘭分部的副總安德魯鮑威爾(Andrew Bowater)表示,政府不願意進行任何有關這禁令的對話,華為應該得到解釋。「沒有證據表明華為有任何不當行為,我們強烈反對任何有關華為業務影響紐西蘭安全的觀點,我們應該有解釋疑慮的機會」

紐西蘭對外情報部門「政府通訊安全局」(GCSB)局長李特(Andrew Little)表示:「華為的舉動對這事情沒有任何的幫助,我們要對紐西蘭的國家安全利益做出最好決定,這是我做任何決策的唯一考量。」





真係冇藥醫,
只會令更多的加入同一陣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98158



POST呢張圖係咪犯左國旗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HK市民都POST D野,嘲諷下D極權民主西方先




[隱藏]
好似小朋友發皮四


只係一個講事實出黎既廣告, 台灣農場可以講成 "嘲諷" ...... 酸得真可憐.


....... 仲有, 係 "像欖球沒有紐西蘭", 唔係 "紐西蘭沒有欖球" ..... 唉! 台灣佬英文.

[ 本帖最後由 阿乜水 於 2019-2-14 10:33 PM 編輯 ]



附件

FK0479.png(272.15 KB)

2019-2-14 22:29

FK0479.png

呆灣省聯合報邊有老妓在大陸採訪


都講咗索羅屎陣營係佢哋主人,唔可信,係唔係幾日就反口?


引用:
原帖由 anson2004 於 2019-2-14 11:35 AM 發表
POST呢張圖係咪犯左國旗法? 
咁好似拉得



[隱藏]
小弟樓主所引的廣告翻譯,有些小異議?
似乎是:「沒有華為的5G,就好像沒有紐西蘭隊參與的7人欖球賽一樣」
(紐西蘭應是7人欖球賽強隊?就好像英國/巴西/阿根廷在世界足球排名一樣?)



呢度好多呆灣打手作文


美國虛偽行為


台灣人的英文水平真的很抱歉,甚至連報館編輯也如此,愧對一個叫「英文」的總統。


引用:
原帖由 pkpc 於 2019-2-14 11:28 AM 發表

真係冇藥醫,
只會令更多的加入同一陣線
同意
佢哋死性不改



[隱藏]
冇辦法,這批跟班要跟著大佬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