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34
  • 回覆: 4
  • 追帖: 1
  • 分享: 2
一隻航母上搭載英,美兩國的F-35戰機?   英美協力






英國國防大臣韋廉信周一(11日)發表演說,展述英軍未來的路向,明言要捍衞國家在全球的利益,有必要作全球性的軍事展現,不能被視為「紙老虎」。他宣布伊利沙伯女王號航空母艦首次的行動任務,指該艦將搭載英美戰機,到包括太平洋在內等多個地區部署。
韋廉信在演說點名中俄兩國,指俄羅斯正復甦及重建軍力,試圖令如烏克蘭及格魯吉亞等前蘇聯加盟國,再次成為其控制之下;中國則發展現代化的軍事力量及商業力量。他說:「英國必須樂意及有能力領導北約,為正在改變的世界帶來穩定,我們是北約的領袖。」

對於全球局勢,韋廉信指這是大國競爭的時代,英國作為擁有全球利益的全球大國,「不能只滿足於保護自己的後花園」。他表示:「我承認有人會質疑這涉及干涉的代價,但很多時人們忘記不干涉的代價…假如紙上談兵的話,恐怕外界將視英國與紙老虎沒有分別。」

其後,韋廉信宣布伊利沙伯女王號首次行動任務的詳情,該艦將前往地中海、中東及太平洋地區,並搭載英美兩國的F-35戰機,但未有透露航母的部署時間。他又提到多個設在海外的軍事基地,更指英方將考慮在加勒比海及亞太地區永久部署,擴大在全球的影響力。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190212/bkn-20190212020003638-0212_00912_001.html



中國有借口賣C802俾阿根廷了.


唔順便運鴉片,無錢入油


英國還是主權國嗎,不就是美國的附庸國吧~


[隱藏]
對唔住!失態啦!
I can't help but
Sorry Sorry!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