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78
  • 回覆: 64
  • 追帖: 1
  • 分享: 2
+9
再次被美軍艦自出自入"領海",不敢反抗,好很丟臉吧,中國人民

中美今日起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在這敏感時刻,路透引述美國官員一位未具名美國官員稱,美國兩艘軍艦駛近中國在南海的島嶼。報道指出,在中美關係緊張之際,此舉恐再次激怒北京。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美軍兩艘軍艦未經中國政府允許,擅自進入中國南沙群島仁愛礁和美濟礁鄰近海域,中國海軍依法對美艦識別查證,並警告驅離。她稱,美方軍艦侵犯中國主權,破壞有關海域和平、安全和良好秩序,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她又批評,美方執意在南海挑起事端,製造緊張,破壞南海的和平穩定是不得人心。中方敦促美方立刻停止此類挑釁行動,切實尊重地區國家維護南海和平穩定的努力。中方將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維護南海的和平穩定。

美軍:符國際法 京:堅決反對破壞南海和平
美國官員表示,美軍兩艘導彈驅逐艦,今日駛入有爭議的南沙群島美濟礁的12海里範圍內。這被視美國在該水域展示航行自由的最新行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兩艘美軍軍艦分別是「斯普魯恩斯」號及「普雷布爾」號驅逐艦。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言人Clay Doss表示,這項行動是要挑戰過度聲張的海權,維持國際法賦予的自由航行權。他強調,一切行動都符合國際法,並展現美國將在任何國際法允許的地方飛行,航行並作業。

美軍艦年內第二次進入南海
這是美軍軍艦今年第二次進入南海。上月7日,中美重啟談判之際,美軍「麥坎貝爾」號驅逐艦駛入中國西沙群島領海,中方派出軍艦及軍機警告驅離。



值得注意,美國副貿易代表格里什(Jeffrey Gerrish)今日將提前抵京,與中方官員舉行副部長級會談。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則將於本周四至周五(14至15日),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財長姆欽(Steven Mnuchin)等在北京舉行中美高級別貿易磋商。

中美雙方正試圖在3月1日期限前就貿易問題達成協議,若未能成事,美國將對2,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的稅率,由10%提高至25%。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268884/【中美角力】貿易談判敏感時刻 美兩軍艦巡南海美濟礁12海里(更新版)?mtc=30017



昔日大國,日日做小丑。仲以為自已好醒贏左。面就人地俾,架係自已丟,自重啦老美,大勢已去仲要死唔斷氣死纏爛打好似烏蠅咁,知唔知討厭。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19-2-11 05:43 PM 編輯 ]



睇到華大媽成日堅決反對,嚴重抗議係幾過癮!
中國解放軍係咪擺設,中國領海比人任意入侵從來唔見解放軍去保衛家園嘅?

[ 本帖最後由 WPGLY 於 2019-2-11 05:54 PM 編輯 ]



兩美艦有冇表演花式撞撞船,展示一下如何船堅炮利。


[隱藏]
十九髮倫膠看完不要傷心,片中人物的胸襟和遠見一定比髮倫膠廣和寬.

新加坡駐聯合國大使要求美艦撤出南海並斷言中國取代美國(馬凱碩)

https://youtu.be/5Z5s8L7lW3I



中國島都起完,人都住左入左。

美國只可以好似跳樑小丑咁係外圍跳來跳去,笑死人!



美軍又自取其辱,來南海被中國海軍驅逐離開


引用:
原帖由 moonsoonrain 於 2019-2-11 07:29 PM 發表
中國島都起完,人都住左入左。

美國只可以好似跳樑小丑咁係外圍跳來跳去,笑死人!
美國係向全世界宣告及証明中國呢d人工島並無享有任何主權及專屬經濟開發權,中國巨額投資變血本無歸



中國如今「南海島鏈陣」愈來愈具規模,即使美國爭取所謂「自由航行」,亦不見得可以阻止「島鏈陣」發展,美國充其量亦只不過向旄下小兵卒顯顯威勢而已,奸邪妖獸永遠只會自取其辱。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Nlocust 於 2019-2-11 07:52 PM 發表


美國係向全世界宣告及証明中國呢d人工島並無享有任何主權及專屬經濟開發權,中國巨額投資變血本無歸
尾狗的土地在距離南海十萬八仟里遠,關老尾乜事??老尾的確係向全世界宣告及証明老尾軍艦危害了在公海上自由航行的商船.


被撞美軍神盾艦 尋回失蹤7官兵遺體

2017年06月18日(日)
23:08更新
10:14建立


菲茨杰拉德號已返回橫須賀基地。(美聯社圖片)

在日本東京外海被貨櫃船攔腰撞的美軍神盾驅逐艦「菲茨杰拉德號」,軍方派出蛙人進入受損及入水的船艙搜索,結果發現失蹤官兵的遺體。美媒指7名失蹤者的遺體已尋回,但官方拒絕透露確實數字。軍艦的損毀情況非常嚴重,事發時在被撞船艙睡覺的百多名官兵,只有很少時間逃生,而受傷艦長更是僥倖生還。

菲茨杰拉德號昨日返回橫須賀基地後,美軍隨即派蛙人進入被撞爛的船艙搜索,分別是兩個船員居住艙及一個輪機房艙,結果在容納116人的船員居住艙發現失蹤官兵遺體。第7艦隊司令奧肯拒絕透露確實數字,只稱遺體已移送醫院等候辨認,而搜索行動已經結束。多間美媒則引述國防部官員稱,7名失蹤官兵的遺體均已尋回。

奧肯講述軍艦的受損詳情,指主要受損的位置在吃水線以下,龍骨附近出現一個巨大切口。他說:「大部船員事發時在居住艙睡覺,進水速度很驚人,因此船員無太多時間逃生。」奧肯稱艦長室被貨櫃船直接撞上,令艦長本森被困:「本森的船艙被摧毀,他能夠生還是走運。」海軍發言人指,失蹤官兵可能是溺斃或死於撞船的衝擊力。

奧肯拒絕揣測事故原因,以及誰人需要負上責任。有美媒引述官員指,海軍第7艦隊將調查事發經過,並決定是否採取處分行動。同時,美國海岸防衞隊、日本及貨櫃船註冊地菲律賓也各自展開調查。貨櫃船船員稱與菲茨杰拉德號同一方向航行時相撞,因此貨櫃船可能從軍艦右後方撞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就事件向美方致以慰問。

根據船艦自動追蹤系統的數據,貨櫃船當時向東航行,當距離目的地東京灣不遠處時,它轉向並繞圈航行。貨櫃船完成圍繞一圈航行後,便發生撞船。共同社引述美日外交消息人士指,事故反映美軍神盾艦雖然配備強大的對空搜索雷達,但在避免撞船方面與其他艦艇差別不大。輿論擔心軍艦受損一事,令外界產生美軍「脆弱」的印象。


艦橋下方的位置嚴重損毀。(美聯社圖片)


軍方將就事件展開調查。(美聯社圖片)


菲茨杰拉德號遭貨櫃船攔腰碰撞,損毀嚴重。(美聯社圖片)

來源:東網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0618/bknint-20170618101411858-0618_17011_001.html



引用:
原帖由 yeungph 於 2019-2-11 05:38 PM 發表
昔日大國,日日做小丑。仲以為自已好醒贏左。面就人地俾,架係自已丟,自重啦老美,大勢已去仲要死唔斷氣死纏爛打好似烏蠅咁,知唔知討厭。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9/cbb01018f7b158064cbec325f401064 ...
哪裡大勢已去?? 請說明之? 大陸不買美國大豆嗎?



講到明“行動”是挑戰……即是踩到上心口 !


引用:
原帖由 20168 於 2019-2-11 09:07 PM 發表
講到明“行動”是挑戰……即是踩到上心口 !
要習慣老尾間唔中耐唔屎千里迢迢行過黎吠兩吓.刷下屏打下卡和拍照到處一遊.



以牙還牙,進入関島12海里丫笨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ZRTO 於 2019-2-11 09:40 PM 發表

要習慣老尾間唔中耐唔屎千里迢迢行過黎吠兩吓.刷下屏打下卡和拍照到處一遊.
如今吠嘅是華春瑩!
另外真的有個乜屎千里去美國,話說是打卡拍照到此一遊,即拉並判決了要坐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