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03
  • 回覆: 24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annabisbaby 於 2019-2-11 04:17 PM 發表
因涉嫌在西班牙「扯皮條」,強迫女子賣淫並進行強姦及施虐等罪行,羅馬尼亞一對「魔鬼」兄弟合共被判囚108年。據報道,這對兄弟不僅在下體置入金屬珠以求快感、增加受害人的痛苦,更用武士刀殘忍斬下一名受害女子的手臂!




老美同佢地d盟 ...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華為在西班牙的5G基站已經達到了30個,而它的對手諾基亞和愛立信則一個都沒。這也表示著華為幾乎壟斷了西班牙的5G市場。

西班牙親中定親美架?
親美無理由咁支持華為5G喎…



[隱藏]
兩人加埋先坐108年,咁旺暴案都可以寫暴徒共判囚過百年啦


尼古拉轉世


真冇人性,應該要凌遲


民主的國家就是不一樣


話賣淫冇被逼班友出黎解畫好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am_km 於 2019-2-11 05:55 PM 發表
民主的國家就是不一樣
真係冇辦法唔話 大話精,賣淫販,pk,下家產在這些制度下特別多!



睇吓在美國接墨西哥邊境掘出幾多女性骸骨就知班淫販逼良為娼得幾恐怖,但聯合國似從來唔正視!


上次都有報導,西歐一名被救出的妓女描述一名被呃到荷蘭賣淫的泰妹,因拒絕接客,一槍被打暴頭。
西歐控制妓女賣淫簡直是是去到惡魔級的離譜,但不明國際刑警在做甚麼,唔拯救佢地這些被拐賣的婦女。



幸好香港是賣淫是非法的,否則香港都唔知有幾多少男少女被捉去當娼及鴨。


在南美,這黐住老美民主國度,相信暴虐及暴殺妓女是全球最嚴重的區域。


[隱藏]
高尚洋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