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奶露神街 於 2019-2-8 10:16 PM 發表
英國的手機運營商擔心,一旦全面封殺華為,會令英國難以成為世界電信領域的領導者。

我們知道需要讓華為遠離我們網絡中最敏感的部分,但全面禁止使用華為,這無論對5G技術的推出還是英國在這關鍵技術領域的角色都是災難性的。

華為的主要競爭對手是諾基亞和愛立信。另一家電信運營商稱,「普遍認為,他們(華為)遠遠領先歐洲供應商」。



NCSC還建議5G網絡的某些部分風險高於其他部分。而該運營商最終使用包括 ...
你的帖文好快被 socialwong版主刪除,我剛剛也被刪除了,也看見另一位網友也被刪除類似帖文(支持華為200億訂單,同時放棄加拿大的投資......)所有關於華為..李嘉誠...英國..都要刪除,原因不明,可能要問問記者先得?

[ 本帖最後由 henryeleventh 於 2019-2-8 10:30 PM 編輯 ]



被引用(3)
嘩,原來呢個版主咁有立埸架,唔怪之得…下刪一百字!


我也被刪,帖子不見了 也有誠哥 華為 原因不明 同一版主黃X刪除的


有冇pm問原因,我被刪都會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