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4
  • 回覆: 1
自「走飲管」運動發起後,世界各地對此都議論紛紛。台灣有網民近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周二(5日)外出期間,打算買杯楊桃冰過過口癮,但由於父親患口腔癌令口腔無法閉合,故希望店員能給予飲管。未料店員不但沒給飲管,更反稱「不能喝就不要喝」,事件引起網上熱議。

事主表示,她本想與家人在大年初一出門拜年兼行個大運,期間路經發現一間飲品店有很久沒吃的成都楊桃冰賣,於是買了一杯。但由於其父患口腔癌,需要飲管輔助,故向店員要求取一枝飲管。惟店員拒絕,並指只有大杯裝才能給飲管。事後,網民希望付錢購買飲管解決問題,但店員竟回應稱「不能喝就不要喝」,事件令事主相當氣憤。

事主撰文時憤斥,「甚麼叫不能喝就不要喝,很了不起嗎?」,又認為店員為何不能體諒病人。事件曝光後,事主獲有不少網民聲援,又認為店方態度太差。不過另有網民認為,事主明知父親患病,為何不自備飲管。



台灣最美的果然是人。
還有當然要多謝環革紅衛兵啦,多得你地班仆街唔少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206/bkn-20190206064449856-0206_00952_001.html



香港其實係印度殖民地,唔需要投資移民,唔需要技術移民,唔需要申請,唔需要資格。只要指下自己個鼻,就有犯氓黃絲內奸幫手,就可以居留,食香港納稅人嘅。
舊式格局,回到六十年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