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網民正熱議央視春晚中,河南少林塔溝武校2萬名師生表演的大型武術節目《少林魂》,同時又組成的「春」和「福」字。大讚2萬人整齊劃一:「氣勢磅礡的少林功夫表演,在音樂伴奏下,不斷變換出人塔、少林拳、八卦陣等造型,相當震撼」。

此為央視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中華武術節目。春晚導演任勝表示:「歷年來的春晚武術節目一直在室內表演,今年採用新的創作手段,從內容編排到播出方式,都有別於往年,聲勢和視覺效果也非常震撼」。

不少內地網民在微博發文表示:「這幾年最震撼的一個節目,沒有之一」、「中國魂,中國武術真厲害了」、「這是多少人,太壯觀了」、「太酷了! 雞皮疙瘩一層一層的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J-K1-xz6Y

真震撼, 唔係講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27037-中國-2萬少林師生春晚表演《少林魂》+網民:相當震撼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19-2-5 10:19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被引用(5)
勁好睇 ! 勁熱血 ! 不斷重睇 !


如果俾[民陣]去搞,佢地會吹到有20萬人表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係1:00 個大圈既人堆。
係高空影唔到既

難道是好一個剪接鏡頭?



中國最叻人海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