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280
  • 回覆: 165
  • 追帖: 2
  • 分享: 33
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全球擁有千萬信徒,理應遵守嚴格戒律,他更不斷推崇吃素和遵守戒律的教義,曾在前年舉辦比丘尼僧團傳戒會,邀請20名出家超過20年的尼師,從最基礎的「三皈五戒」重新學起。



本刊日前接獲信徒H女(化名)爆料,指大寶法王不但與她交往長達5年,2人還發生過3次性關係,H女除提供自己與法王在飯店內的合照外,還有2人11段共長達18分21秒的對話錄音,內容宛如情侶般的對談。

為求謹慎,本刊將這些錄音檔與法王演講影片送往美商瓦器聲紋鑑識實驗室做聲紋比對,經過軟體檢視,實驗室發現二者檔案在「自己」「就是」「台灣」等常用詞基本頻率和共振峰型態皆大致吻合,語言特徵更是相同,做出錄音檔與樣本有99.9%符合,確認是同一人的結論。

只是,一位宗教領袖怎麼會跟台灣女子有感情上的糾葛?時間回到去年12月15日上午,記者與H女相約在本刊見面,在辦公室中,H女不時焦慮地撥弄一頭長髮,清秀的面容浮現不安與忐忑,深吸數口氣後才緩緩開口,說出自己與大寶法王交往五年來的折磨和壓力。

H女透露,她能接觸到法王,都是因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安排。11年前她在國外念書,因仁波切影響而被佛法感動,決定皈依佛門拜仁波切為師,跟著他學習密宗法門。在拜入宗薩欽哲仁波切門下五年後,對方暗示她應該拜會大寶法王,第一次見面後,大寶法王就以工作之名跟H女要了Skype。

H女回憶,她先是和大寶法王在Skype上視訊,H女將噶瑪巴視為尊貴上師,噶瑪巴則訴說自己被監控、掌握行動的辛酸,進而將話鋒轉到H女有沒有交過男朋友的話題上,戀愛經驗甚少的H女在驚魂未定中,結束了與大寶法王的通話。

接著,在2013年到2018年間,大寶法王多數時間都用Skype與H女維持上師與情人般的關係,期間,H女也會用微信與宗薩欽哲仁波切討論自己與法王的相處模式。

據H女提供她與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微信對話紀錄,當宗薩欽哲知道H女與法王關係親密後,便開始要H女幫忙向法王傳遞他的宗教理念,或轉貼對他有利的文章給大寶法王。

但H女後來發現,她越來越像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工具,更嚴重的是,看來嚴肅莊重的仁波切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皮條客」,為了達到己身目的,不斷幫大寶法王「物色」女信徒。


雙修係X宗的必殺技, 你地呢班凡夫俗子又識條鐵咩? 今次用信徒搵新的信徒來修多D善緣功得無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49565

[ 本帖最後由 烏鴉白色2017 於 2019-1-24 03:05 PM 編輯 ]



所有綜教都離不開淫慾


在台灣很正常啊。


有無片


[隱藏]
台灣人係咸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傳:冇片冇真相!


引用:
原帖由 q5756667877 於 2019-1-24 10:00 AM 發表
世上只有習上帝信得過
醒目



佛法無邊,高潮疊起,用做愛超渡亡魂,法王付出真係好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lipperwood 於 2019-1-24 09:35 AM 發表
所有綜教都離不開淫慾
五根清淨,一根未淨



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已於2017年結婚了, 驚乜Q爆破戒呢.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19-1-24 10:18 AM 編輯 ]



難道是歡喜佛嗎?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19-1-24 10:12 AM 發表
五根清淨,一根未淨
亜州綜教玩女人....歐美綜教玩細蚊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lipperwood 於 2019-1-24 10:22 AM 發表

亜州綜教玩女人....歐美綜教玩細蚊仔
鹹魚青菜,各有所愛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