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段2歲女童向警方「投降」的影片近日於網上瘋傳,一對夫婦涉嫌偷竊被捕時,一名小女孩赤腳下車,舉高雙手蹣跚地走向母親,令目擊者感到痛心,有網民更斥責警方向小孩舉槍的行為不當。面對輿論批評,警方決定公開當日影片還原真相。

報道指,當時兩名疑犯依照警方命令,分別從正副駕駛座走向警車。其後,一名小女童赤腳從卡車走下,舉高雙手向警員「投降」,繼而步向母親。看到此情景時,在場民眾驚訝地叫,「她下車了,她舉高了手,我的天啊」。據悉,警方其後從卡車後面發現一把氣槍(pellet gun)。

美國咁細個小朋友都識落車舉高雙手,真係唔知搞笑定無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litenews.hk/美2歲女童舉手「投降」惹議-警方曝光影片還原真相/



被引用(1)
有乜出奇。
細路驚慌時一般都會舉高手走向父母,加上車門開著,咪有咁嘅情況出現囉。
只係有班人乜都唔識,只識鬧!(亦可能係反應美國人對警察用槍強力執法非常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