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875
  • 回覆: 228
  • 分享: 2
+3
內地男演員孫堅在機場內,不滿一名外籍女遊客多次說出類似「fxxk China」的辱華言論,多次要求對方道歉⋯



內地媒體和社交網絡自上周六(19日)晚起熱傳一段影片,內地男演員孫堅在機場內,不滿一名外籍女遊客多次說出類似「fxxk China」的辱華言論,多次要求對方道歉。該女子當即道歉,但面對孫堅一直要她道歉,便不耐煩地表示︰「到底要道歉幾次?」
據內媒報道,孫堅從浙江杭州出發前往湖南長沙錄製節目,在機場櫃枱辦理行李托運時,聽到該女乘客的辱罵言論。孫堅的團隊向機場地勤了解詳情,得知她因遲到,錯過托運行李的時間不得不改機票,便在機場一邊打電話一邊口出辱華言論。
從片中可聽到,孫堅指摘該女遊客多次說出類似「fxxk China」的言論,要求對方道歉,女遊客稱,「我很愛中國,可是我很生氣,因為我錯過了飛機」。惟孫堅再次喝令其道歉時,女遊客走到工作人員面前表示,「好的,那我先道歉,然後你跟我道歉,對不起」。孫堅認為,「她們不需要道歉,你才需要道歉,請說對不起」時,女遊客發出不耐煩的語氣,「到底要道歉幾次?」
隨後她質問孫堅,「你又不是警察,大不了叫警察來啊」,隨後又故意側身,將手放到快接近膝蓋的地方說︰「你只是個little boy」。孫堅回應,「為什麼?因為我是中國人!」
孫堅團隊透露,孫堅在現場報警並配合工作人員記錄現場情況,而影片是送機的粉絲拍攝。該粉絲隨後也在後援會的官方微博上發文透露,櫃枱工作人員說,外國女遊客已罵了很久,但也無人制止,同行的工作人員看了一眼,結果被豎了中指並且罵了fxxk。
片段在微博後爆紅,主題標籤「孫堅太爺們了」更登上微博熱門搜索詞,話題閱讀量超過兩億。有網民指這才是公眾人物該做的事。


查看相片孫堅是內地男演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外籍女上唔到機鬧fxxk-china 男演員多次要求道歉-232803822.html



我們香港呢?那些港獨份子,面對鬼佬,只會噤若寒蟬。


比起本港班所謂「本土」,呢個小鮮肉有種得多了。


高尚白人咪一樣咁野蠻!


[隱藏]
我以為石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個女人應該列入黑名單
拒絕入境



打他呀!笨蛋!
大不了拘留15天,就說一時衝動,出來后又是一條好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西方蠻夷係噉上下


引用:
原帖由 寶寶記壹 於 2019-1-21 12:46 PM 發表
果然係江東小霸王孫堅
我正想咁講!厲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孫堅 孫權 孫策出兵打你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