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6
  • 回覆: 3
+3
珠海航展作為一個軍方對外的重要展示窗口,每次總能出現一些驚喜。殲-20戰機就是在珠海航展上面第一次正式出現,去年她打開彈倉,掛著導彈在空中飛過,又引起很多關注。落地之後的靜態展示時,人們發現她掛著的導彈是兩款新型的空中格鬥導彈——霹靂-10E和霹靂-15。
掛載在主彈倉中的是較大的4枚霹靂-15,這款導彈在2016年進入中國空軍服役,是中國空軍目前使用的最優秀空中中距離格鬥導彈。霹靂-15在電子方面的改進將探測距離提升到了50公里,比前一代霹靂-12提升了20公里,且增加了抗干擾的數據鏈。
射程方面,國產的雙脈衝固體燃料發動機可以讓霹靂-15的射程達到150公里,比霹靂-12多了50公里,而極限射程能夠到200公里。這個驚人的射程讓霹靂-15成為目前在役的射程最遠中距彈,配合殲-20自身的先進雷達,4倍音速的飛行速度,先發現先開火先擊落將會是殲-20未來作戰時呈現給敵方的面貌。



霹靂-10E是霹靂-10系列中的最新改型,和之前的型號一樣,她還是一枚近距離的格鬥導彈,主要的作用偏向自衛。雖然是近距離使用,霹靂-10E卻有著非常出色的空氣機動能力,滿足近距離防衛攔截需要的高攻擊角度,高機動過載,這個數值達到了60G。
導彈的IIR導引頭可以讓飛行員通過頭盔顯示器鎖定敵方目標,霹靂-10E在發射時還具備數倍於目前第三代空中導彈的最大離軸角。從各種猜測上看,可能已經達到了正負90度,殲-20的飛行員可以在不改變戰機飛行朝向的情況下,照樣能夠對180度範圍內的敵人進行追蹤和攻擊。
從這兩款新型導彈的公開性能來看,已經超出了美軍現有的空中導彈一大截,以至於美軍有高級將領直言:必須要在空中導彈方面超越中國,並且還把空中導彈的研製優先程度提升到了最高。未來中國空軍依靠殲-20這樣的優秀空戰平台,充分結合併發揮先進導彈的優勢,奪取制空權將是小菜一碟。


肥電無法發射流嘢飛彈已經係死路一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唯有24小時加班制造肥電,早d交貨比水魚盟友先,唔係個個咳單點算


引用:
原帖由 自行車專用 於 2019-1-20 10:29 AM 發表
http://i1.wp.com/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7358936594/0珠海航展作為一個軍方對外的重要展示窗口,每次總能出現一些驚喜。殲-20戰機就是在珠海航展上面第一次正式出現,去年她打開彈倉,掛著導彈在空中飛過,又引起很多關注。落地之後的靜態展示時,人們發現她掛著的導彈是兩款新型的空中格鬥導彈——霹靂-10E和霹靂-15 ...
殲20機體比F35大幾個碼 只能攜4枚 射程150公里PL-15,細得多的F35也可攜4枚射程180公里的AIM-120D,
也比殲20小的F22更可攜6枚AIM-120D,差距充份顯示了殲20及其導彈的技術落後性,很直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