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358
  • 回覆: 158
  • 追帖: 1
  • 分享: 1
+6
加拿大毒販在華被判處死刑一事令中加關係緊張升級,俄媒曝在芬蘭總統訪華前,加拿大總理曾給其打電話,希望他可以調解中加矛盾。



俄羅斯《觀點報》1月16日報道,北京在華為事件上提高了賭注,加拿大政府在該事件中處境也為艱難。如果中加之間的衝突無法得以解決,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失控局面。俄媒稱,加拿大已經向芬蘭尋求了幫助。 芬蘭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于北京時間1月14日開始對中國進行訪問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了會晤。

俄媒稱,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此前曾向尼尼斯托緊急打求助電話,希望其在中國訪問期間能幫助調節中加之間的矛盾。 但是就目前看來,這位中間人似乎並未成功。在與習近平會晤結束后,尼尼斯托對記者表示,中國在該事件上有自己的看法,他們對此表示堅持。

俄媒稱,尼尼斯托並未提及具體問題,但是他承認,特魯多確實曾給他打過電話。他也表示自己與習近平長時間地討論了一個人權問題。 此外,芬蘭總統還建議不要試圖動搖中國人的決定,他們在這件事上很嚴肅。


中國人把加拿大當作朋友,結果被背後捅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dwnews.com/global/big5/news/2019-01-16/60112627.html



中國有句話 : 解鈴還須繫鈴人
杜魯多要好好學下這句話



外媒傳 習大大話你芬蘭好朋友用華為設備重係華為手機支持者比少少面你你去叫杜老鼠收聲扮唔知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國肯俾時間等杜氏加拿犬跪低,
已經好俾面,
杜狗今次已經丟盡加拿犬既面,
仲唔肯跪, 仲ON9地奢望老美主子出頭,
搵幾多老美契弟幫口都無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勸勸杜老鼠首先放孟晚周. 唔好再裝傻.


加拿犬不要再測試任意扣押別國人民. 加拿犬法律沒狗資格統治別國人民.



乜都搵幫手,係咪廢到咁?


美國應該叫加拿大派海陸空三軍去消滅伊斯蘭國。


[隱藏]
自己玩野先,仲要係火頭火勢既情況下明玩野,想人點幫,人地又要點幫呀?


中國對加拿大一直以禮相待..並不將加與其他 美狗,澳,紐,日英混為一談,上年老美對加開徵鋼鋁稅...杜魯多就第一時間走去北京喊苦喊忽.話俾狗主蝦..北京亦第一時間俾咗好多貿易合同俾狗狗,,安慰一下佢...今日呢...? 背後狂隊故友一刀,,,,那能不讓北京傷心,,那能不讓亞爺震怒...從今...你俾狗主恰...以後你死你賤...吊理努帽...


係囉無骨氣搵幫口唔怪之得侵侵次次都食硬你啦聲大唔準先67嗎


怨怨相報何時了?


加麻大選個小朋友出嚟有咩辦法玩得過兩個大佬呢!😈


[隱藏]
大麻國總理真係hi草hi到儍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