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8
  • 回覆: 11
參考消息網1月18日報道 日本《選擇》月刊1月號發表文章《美國恐懼華為的真正原因》稱,特朗普政府對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攻擊勾勒出了“美中經濟戰爭”的輪廓,一場由國家發動的針對民間企業的“絞殺”行動正在推進。
文章稱,出手的不僅是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等盟國也宣布禁止使用華為的產品,還要阻斷華為從美國的盟國採購零部件的通道。這些行為與華為高管孟晚舟在加拿大遭拘押時涉嫌的罪名相比更惡劣。很明顯,美國害怕華為,這是因為,在即將到來的極富戲劇性的“戰爭數字化”進程中,美國已經沒有能夠與華為的研發能力相抗衡的企業。
文章介紹,在2018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上,華為發布了面向智能手機的麒麟980芯片。麒麟980使用了全球最先進的7納米集成電路制程工藝,大幅提升了人工智能的機器學習和圖像處理能力,同時也大幅節省了電力。
文章稱,海思是華為的全資子公司,只向華為供貨。一直以來,華為從未踏入軍事領域一步,只專注于民用領域的技術研發。但在特朗普政府看來,華為卻有可能在美國軍工企業之前搶占先機,是最應警惕的企業。
那么華為究竟是如何擁有如此高水平的研發能力的呢?
文章稱,目前,華為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8萬員工,其中研究人員占45%。年均研發投入占銷售額的15%左右,2017年投入的研發資金就高達1.4萬億日元(約合870億元人民幣——本網注)。其中大部分用于半導體、5G通信和人工智能領域,華為一家的投入就超過了包括英特爾和高通在內的美國整個半導體行業。據說,目前能夠在研發投入方面與華為單挑的公司僅有蘋果和谷歌。特朗普政府對于擁有如此強大的研發投入能力和中國一流人才的華為保持着高度戒備。
文章指出,2016年和2017年連續兩年,華為都是中國頂尖學府清華大學畢業生最青睞的就業目的地。2015年之前,最受學生歡迎的主要是國家電網和中國移動這樣的國有壟斷企業以及蘋果、谷歌和高盛等美國企業。如今,華為憑藉其優厚的待遇和光明的前景吸引了中國最優秀的人才。
文章稱,除美國和日本外,世界主要機場中的半數以上都在使用華為的產品,該公司是“智能航空”領域的領軍企業。在地鐵運行、電力系統和可再生能源管理領域,整合了電視、網絡和傳統印刷媒體的“智能媒體”領域,覆蓋大學講義、遠程教學和研發援助等的“智能校園”領域,華為都領先于全球其他企業。在曾經以美國IBM公司掌握的智能城市為代表的基礎設施運用系統方面,如今華為也擁有最強實力。這是因為通過不斷滿足中國國內需求而積累下的豐富經驗,華為的系統完成度更高。文章稱,除美國和日本外,世界主要機場中的半數以上都在使用華為的產品,該公司是“智能航空”領域的領軍企業。在地鐵運行、電力系統和可再生能源管理領域,整合了電視、網絡和傳統印刷媒體的“智能媒體”領域,覆蓋大學講義、遠程教學和研發援助等的“智能校園”領域,華為都領先于全球其他企業。在曾經以美國IBM公司掌握的智能城市為代表的基礎設施運用系統方面,如今華為也擁有最強實力。這是因為通過不斷滿足中國國內需求而積累下的豐富經驗,華為的系統完成度更高。
文章認為,以IBM和通用為首的美國頂尖制造業企業已經由于競爭激烈而無利可圖,從而將業務重心從生產產品轉向了利潤更豐厚的服務業。這就是美國今天面臨的悖論:越是頂級制造業,在生產環節就越依賴中國。特朗普政府大聲疾呼,讓工廠回歸美國本土,也是因為制造業的日益空心化已經成為安全領域潛藏的風險。就算是引入使用人工智能的機器人士兵,即便美國負責設計和試制,最終在量產方面仍然不得不依賴中國。這就是美國面對的現實。“從設計到硬件生產、軟件研發和系統構建,華為整合了全部生產環節,的確是值得畏懼的企業。”這就是白宮對華為的評價。​​​​
----
中國重返歷史本位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column.cankaoxiaoxi.com/2019/0118/2369023.shtml



祖先為中國大陸人的蝗毛呆彎樂於當洋奴 … 終日為奴,終生為僕!除繼續狐假虎威外,還拼命為狗主尋仇覓恨,如痴如醉 … !
唔係短時間可做得到,但成功機會就極大。


華為雲端計算(Cloud Computing) 可玩謝老尾。


#各國並不是怕華為,而是怕其公司幕後由中共控制,由於電訊系統影響深遠, 所以國家為安全理由禁止使用.
#世界主要機場中的半數以上都在使用華為的產品??哪裡來的數據?
#中國是世界工廠主要是有廉價人力, 現在已經成本急升, 多國已開始撤離到第三世界國家



[隱藏]
過去數十年,滷味透過網絡竊聽/竊取全球各國機密~又唔見你出聲嘅?

[ 本帖最後由 fb5868293 於 2019-1-19 12:38 PM 編輯 ]



 不招人妒是庸才


引用:
原帖由 fb5868293 於 2019-1-19 10:32 發表
過去數十年,滷味透過網絡竊聽/竊取全球各國機密~又唔見你出聲嘅?
要識得選擇性失明同選擇性失聰, 先有資格做香討漢奸.



哈哈哈,合理疑點成立!


打破美國壟斷控制標準制定規則對世界經濟喺好事


[隱藏]
美國沒落,世界和平有望。


美國先真正係世界第一強!


引用:
原帖由 fb5868293 於 2019-1-18 06:27 PM 發表
參考消息網1月18日報道 日本《選擇》月刊1月號發表文章《美國恐懼華為的真正原因》稱,特朗普政府對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攻擊勾勒出了“美中經濟戰爭”的輪廓,一場由國家發動的針對民間企業的“絞殺”行動正在推進。
文章稱,出手的不僅是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等盟國也宣布禁止使用華為的產品,還要阻斷華為從美國的盟國採購零部件的通道。這些行為與華為高管孟晚舟在加拿大 ...
英國巨頭抵制華為 暫停核心網絡部署,香港也應該跟隨歐美抵制華為!

華為再遇挫折!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出面回應外界對華為設備安全性的質疑,但似乎未達到效果,法國已透露可能加入美國等國抵制華為產品。而全球第二大行動通訊運營商沃達豐(Vodafone)25日表示,公司暫停在核心網絡部署華為設備,直到西方國家解決有關華為的擔憂為止。沃達豐首席執行長里德(Nick Read)25日在公布第三季度業績後表示,目前對於華為的討論過於簡單化,並稱在由3家公司所主導的電訊設備市場中,華為是一個重要角色。
里德說:「我們已經決定暫停在核心網絡中進一步使用華為設備,同時正與各機構、政府以及華為溝通釐清情況,我認為華為態度非常開放,且努力爭取解決問題」。
華為技術安全受關注
華為技術的安全問題受到全球的關注。
美國之音報道,美國及其盟友,包括澳洲和新西蘭,已經禁止在5G網絡使用華為設備,原因是中國可能利用華為進行間諜活動。華為對此予以否認。
不過里德表示,歐洲各國政府和安全機構並未向沃達豐施壓,迫使其採取這一措施,但「噪音程度」有所提高,現在需要更多的事實來進行辯論。華為設備用在沃達豐核心網絡的智能板塊,主要是使用在西班牙一部分以及一些其他較小的市場中。
里德指出,如果有關部門全面禁止華為的設備,尤其是部署在移動通訊塔上的無線電技術,歐洲移動通訊行業將面臨更高的成本和網速的延遲。
而華為表示,仍著力支持沃達豐推出5G業務,並稱非常感激沃達豐對華為的支持,將竭盡全力以對得起沃達豐對華為的信任。
沃達豐是英國一家跨國電信公司,總部設在英國倫敦。該公司也是全球第二大移動通訊運營商。就在上個月,英國電信表示,正在將華為設備從其現有的3G和4G移動業務的核心中移除,並且不會在其下一代5G網絡核心部分中使用華為設備。 http://www.singtao.ca/toronto/38 ... 網絡部署/?variant=zh-hk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