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0
  • 回覆: 2
  • 分享: 1
Apple 與 Qualcomm 早於 2017 年因為專利問題展開訴訟。如今, Apple 營運總監, Jeff William 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自 2017 年的訴訟以來, Qualcomm 便拒絕為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提供 Modem 晶片。


Qualcomm 現時被指控壟斷市場,向手機製造商收取鉅額專利費用,同時拒絕向其他晶片製造商授予專利許可等行為,因而被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調查。 Jeff William 在會上表示, Qualcomm 拒絕為 Apple 於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手機提供晶片,因此他們只能向 Intel 採購所有晶片。他更指 Apple 當時嘗試與 Qualcomm 商議採購協議,但遭到拒絕。
事實上, Qualcomm 現時在 5G 技術上享有一定優勢,如 Apple 無法取得最新的 Qualcomm 晶片,將對他們的發展造成損失。而 Intel 的 LTE modem 表現亦比 Qualcomm 遜色。

有用戶反映iPhone XS系列的接收信號不怎麼好,可能跟Intel 的 LTE modem 表現差有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nwire.hk/2019/01/15/qualcomm-refuse-iphone/mobile-phone/

[ 本帖最後由 lam_km 於 2019-1-15 10:48 PM 編輯 ]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錢作怪!有水放水!


接收信號差就真係唔值得買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