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91
  • 回覆: 13
+2
據知情人士透露,因提出國會兩黨在邊境牆預算上“折中”的建議,新任白宮幕僚長米克·馬爾瓦尼在1月4日的會面上受到總統特朗普當眾指責,稱其“把一切都搞砸了”。



CNN民調顯示,有超過半數人反對建牆。

  而據獨立研究公司SSRS為CNN做出的民調顯示,有56%的受訪者反對建牆,39%的人支持建牆。該數字同2018年12月份的調查結果大致相同。

有調查指出,大多數美國人認為總統的建牆資金應用於基礎建設、教育或醫療。

特朗普是否會順應民意?恐怕不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allstreetcn.com/articles/3468504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古時我們叫這種領導為昏君


睇怕佢捱唔到幾耐


郎朗?


[隱藏]
民意


又要換人?


美國越來越亂,好快內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什麼幕咩僚咩長? 以為好巴閉咩? 咪一樣只能做隻狗~ 學咩人扮有主見?

唔聽話又換囉, 特朗普做2 年總統都都換咗3件幕僚長, 話唔埋好快換第4 件



[隱藏]



You just fucked it all up, Mick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起墻
尾國末夠亂



特朗普認為在美墨邊境建築圍牆是維護國家利益,這也許得到白人認同。

但是就未必附合其他族裔的利益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