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2
  • 回覆: 23
1月11日,海外網援引英國《每日快報》報道稱,德國國防部長烏爾蘇拉·馮德萊恩在媒體面前公開表示,隨着歐盟繼續尋求深化成員國之間的軍事合作,“一支歐洲軍隊已經成型”。至于“歐洲軍隊”存在的意義,她表示,在全球局勢不穩定之際,歐洲“需要提高保護自身安全的能力”。此外,馮德萊恩還透露,歐盟在建立聯合防務部隊方面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

據消息進一步報道,歐洲永久性合作機制PESCO防禦計劃已經于2017年啟動,並且在第二年3月初,歐洲理事會又發布了更為具體的PESCO路線圖,其中,包括軍事訓練、網絡安全、海洋監控和戰略指揮等在內的17個聯合項目都已得到歐盟的批准。需要說明的是,該機制的啟動意義重大,可以促使歐洲各國在安全行動和軍事能力建設方面加強進一步合作。

從上述報道來看,德國馮德萊恩已經十分清楚地表明,建立一支歐洲軍隊不僅是必要的,而且這一軍隊組建計劃已經開始啟動,“已經成型”了。當然,馮德萊恩這一系列言論極具可信度的,畢竟德國是歐洲首屈一指的強國,無論經濟還是軍事實力都最為強大,甚至德國在全球的影響力也已超過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的法國了。因此,作為歐盟領頭羊的德國如此發聲,那么“歐洲軍隊”的組建肯定已經提上了日程。

https://www.toutiao.com/a6645801431339106830/


德國黃背心要來了嗎?



支持歐盟有自己軍隊


有勇氣有吉士有實力……但無乜財力,唉。


引用:
原帖由 KZRTO 於 2019-1-13 10:09 PM 發表
有勇氣有吉士有實力……但無乜財力,唉。
咁又系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歐洲軍強大能自主的話,
美國無立足之地,天下太平好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一定全力阻撓。


德國從ww2睡醒
猶太美國出錢出力幫德國打歐洲
德歐打到殘 美國漁人之利全食德歐


今天美國又玩[歐俄互殘]
德國帶領歐盟倒戈 加到一帶一路
美帝崩潰


幾時歐盟倒戈??
穆斯林圍攻以色列美航母救以色列全軍覆沒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9-2-26 08:12 AM 編輯 ]



[隱藏]
ww2德國戰敗之因??
德國中計「禍水東引」去打蘇聯
德蘇聯手就是勝利

今天歐俄和解一帶一路
歐洲不戰而勝 美帝崩潰



一帶一路德國之利
中國用人民幣幫窮國重建復興
窮國變富 單是[平治]銷量多一倍 二倍
全球太平盛世和氣生財



歐洲軍隊如有埋戰鬥民族俄軍加入,咁歐洲一定好安全。好過d美軍成日抽歐洲水。


唔想得罪大佬,又要向選民交代
咁點算?
講佐當做佐囉



重提歐洲軍隊?

叫黃背心反你吖嗱



[隱藏]
好多人講講下就信(例如法國因疏遠美國所以有黃背心)


用個腦想下,無論德法軍隊是在歐盟之下抑或北約之下
唔通個假想敵會係遠在天邊既美國?
只會係俄國


歐洲強化軍武
駐歐美軍反而可以用於「其他地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