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32
  • 回覆: 121
  • 追帖: 1
  • 分享: 1
+4
川普宣布大獲全勝 ,理由有3。1是美國的經濟情況良好;2是共和黨重要成員以及共和黨票倉的選民支持川普;3是中國大陸的經濟爛股票跌






貿易戰怎落幕?美學者:習將投降、讓川普宣布大獲全勝        
                            [url=]
[/url]        [url=]
[/url]   
            2019-01-13  11:44        
哈佛大學教授艾里森認為貿易戰不久後就會結束,且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會讓步,讓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大獲全勝」。(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美貿易戰雖處於休兵期間,兩國交鋒卻未見趨緩,對此,被視為美中關係最具影響力的學者、哈佛大學教授艾里森(Graham Allison)認為,貿易戰不久後就會結束,且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會讓步,讓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大獲全勝」。
據《美國之音》報導,艾里森11日於美國期刊《國家利益》撰文指出,在去年12月習近平與背後團隊召開的會議上曾表示,維持現在的經濟增長率就必須作出「痛苦的選擇」。而在去年12月18日的慶祝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習近平也強硬表示「沒有可以對中國人民頤指氣使的教師爺」。而當時中國的同行對艾利森解釋,這是習近平知道對美讓步後會遭抨擊,所以事先設防。
文章指出,中方猜測美國也不想打下去,因為川普對股市漲跌相當敏感,似乎將其看成是「政治心電圖」。而美股從去年10月開始爆跌,加上民主黨奪回聯邦眾議院過半席次,中方認為川普會盡最大努力力挽狂瀾,因為若股市再度下跌,其導致的經濟衰退將讓他在2020總統大選中必敗無疑。
此外,艾里森訪中時也接受了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的採訪,他在訪談中表示,中美雙方都希望取得成果,很可能會達成某種協議。艾里森預計,川普將會於3月1日前宣布勝利,中國將增加多達1兆美元的進口值,包含美國的油氣、農產品、銀行、保險和證券將大舉進入中國。
艾里森表示,這些條件對中國來說並沒有很困難,因為美國天然氣進口只占中國進口的6%,石油僅占3%,農產品14%,此外中國還分別控制著98%和95%以上的銀行和保險業市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670279



硬膠作文


咁講, 令自己開心D!!!


台毒報道....
狗兒轉貼....
《美國之音》新聞....
美國期刊《國家利益》評論....


尚欠法輪大法顯神通



[隱藏]
on 9


川普宣布大獲(鑊!)


提醒樓主, 記得要嗌埋 "天滅中共" 呢句化膿功口號.


咁美國政府停擺又將會點落幕?


兩次應約接對方電話的投降, 需要兩次主動打電話畀人的大獲全勝, 明白, 美國又勝利


[隱藏]
咁就點都係美國嬴,大陸做咁多嘢都係為討好美帝


預計無保證!
信?唔信?
中國應該會開放武器入口限制,歡迎美國售賣武器裝備給中國。
其他因為「國家安全」理由,要設下條件。
例如要求保險要每張保單,為保證有賠償能力,要按客戶投保額存入相應存款額在中國銀行。金融機構也一樣,要以人民幣為結算貨幣,及買入中國貨幣債券/存入保證金。
美元失去地位可期。






顯然美國已知道中國經濟的致命弱點.


反中畜又可以J


[隱藏]
發夢都無咁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