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9
  • 回覆: 11
+2
https://mil.news.sina.com.cn/2019-01-12/doc-ihqfskcn6327631.shtml

動用軍隊建牆,特朗普的思維確非常人可以理解。



特朗普有先見之明
穆斯林圍攻以色列 美航母救以色列全軍覆沒
全世界圍攻美國本土
全球聯軍由墨西哥進攻美國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9-1-12 11:25 AM 編輯 ]



進攻美國策略
中俄波斯支持委內瑞拉帶頭
由南美洲陸路推進到墨西哥攻打美國

美國墨西哥邊界有3000km
由陸路攻打美國 美國無得守 死定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19-1-12 08:50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9-1-12 11:02 AM 發表
特朗有先見之明
穆斯林圍攻以色列 美航母救以色列全軍覆沒
全世界圍攻美國本土

全球聯軍由墨西哥進攻美國




[隱藏]
[quote]原帖由 Iri 於 2019-1-12 11:12 AM 發表
進攻美國策略
中俄波斯支持委內瑞拉帶頭
由南美洲陸路推進到墨西哥攻打美國







美國墨西哥邊界有2000km
由陸路攻打美國 美國無得守 死定





[ 本帖最後由 Pink-puncher 於 2019-1-12 11:30 AM 編輯 ]



佢真係堅持,畢竟係咁多個競選承諾當中比較容易實現的一個。


屯田? 


佢好似話要 墨國 付$$$$$$$$$$$$$$$!
引用:
原帖由 罪惡約翰 於 2019-1-12 12:59 PM 發表
佢真係堅持,畢竟係咁多個競選承諾當中比較容易實現的一個。



引用:
原帖由 mflyer 於 2019-1-12 02:20 PM 發表
佢好似話要 墨國 付$$$$$$$$$$$$$$$!

選民應該問佢:墨西哥俾錢未?!



[隱藏]
工農子弟兵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9-1-12 11:02 AM 發表
特朗普有先見之明
穆斯林圍攻以色列 美航母救以色列全軍覆沒
全世界圍攻美國本土
全球聯軍由墨西哥進攻美國
耳式烈周邊國家幾乎全部都是戰亂國家,就是耳式烈同老尾一手一腳所造成,老屈大殺傷力武器,茉莉花革命,生靈塗炭,仲點樣圍攻耳式烈,如果世上還有公義,還有法律,還有上帝,請收服耳尾這兩頭恐怖份子!!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9-1-12 11:02 AM 發表
特朗普有先見之明
穆斯林圍攻以色列 美航母救以色列全軍覆沒
全世界圍攻美國本土
全球聯軍由墨西哥進攻美國
有人說,控制世界的是美國,而控制美國的則是猶太人。且不管此話是褒是貶,是羨慕還是嫉妒,其中事實卻難以否定。有這樣一種說法:猶太人不僅“控制”著華爾街而且還“統治”著好萊塢甚至“操縱”著美國的新聞媒介。這些說法可能有點誇大,但占美國總人口不到3%的猶太人在美國社會各個領域發揮著巨大影響卻是不容置疑的。全世界的金錢裝在美國人的口袋裡,而美國人的金錢卻裝在猶太人的口袋裡。
據統計,猶太人佔世界總人口約0.3%,卻掌握著世界經濟命脈。在華爾街的精英中有50%是猶太人,律師中有30%是猶太人,科技人員中有50%是猶太人。另外,猶太人控制紐約時報、華盛頓時報、新聞周刊、華爾街日報和美國三大電視網ABC、CBS、NBC以及時代華納、米高梅、福克斯的帥印。全世界1400萬猶太人中,有680萬在美國,而在以色列國的猶太人只有460萬。美國的猶太人雖然只占美國總人口的2.7%,但他們在美國經濟、輿論、學術等方面的影響卻非這個比例所能體現,由此派生出來的對政治的影響也非同小可。眾所周知,猶太人與“富有”是聯繫在一起的。全世界最有錢的企業家中猶太人佔一半,美國百萬富翁中猶太人三居其一。福布斯美國富豪榜前40名中有18名是猶太人。
掌握美國的錢袋
在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猶太人有: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偉大的思想家馬克思、偉大的哲學家弗洛伊德,他們所創造的理論體係也分別表徵了人類在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心理學領域思想的最高峰。在諾貝爾獎領域也獲得了驚人的成績。截至2001年,猶太人的獲獎累計已達129人,其中醫學獎45人、物理學獎31人、化學獎22人、經濟學獎13人、文學獎10人、和平獎8人。
在科學技術領域,猶太人大衛-舒華茲發明了宇宙飛船,直升機是猶太人亨利-裴納發明的,還有20世紀最偉大氫彈之父特勒、化學名家賴希施泰、免疫奠基人埃爾利希等均是猶太人。在文學藝術方面,猶太人中的傑出文藝家也多如繁星,如世界著名畫師畢加索,音樂大師馬勒,傑出女作家米林,魔術大師霍迪尼、表演大師卓別林。
最會賺錢的猶太人是控制歐洲經濟命脈長達200年,並且至今仍然控制世界黃金市場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而最知名的猶太經濟巨頭有:巴菲特、迪斯尼、盧賓、羅森傑爾德、卡耐基、哈默、希爾頓、斯皮爾伯格、孔菲德、JP摩根、洛克菲勒、薩爾諾夫、基辛格、考夫曼、普利策、奧克斯、路透、辛普洛特、福里布爾、易茲哈克、桑迪-威爾、巴爾默、戴爾、克里、戈爾、喬-吉拉德等。
猶太人是出色的銀行家、律師和娛樂業巨頭,這些行業為他們帶來了滾滾財源。在律師界,華盛頓與紐約最著名的律師事務所中有40%的合夥人是猶太人。在新聞出版界,也湧現了一大批著名的猶太記者、編輯和專欄作家。 《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最早都是由猶太家族創辦的。現任美聯社董事會主席唐納德·紐豪斯也是猶太人。
猶太金融家在美國金融界的實力首屈一指,其中如庫恩-洛伯公司、塞利格曼公司、雷曼兄弟公司、拉扎德兄弟公司、所羅門兄弟公司、戈德曼-薩克斯公司等都是金融業頗具影響的巨頭。全球“金融沙皇”、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艾倫·格林斯潘是猶太人;1992年狙擊英鎊成功一舉成名、掀起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的超實力金融大鱷喬治·索羅斯是猶太人;全球超級富豪榜排名第二的“股神”沃倫·巴菲特也是猶太人。到上世紀上半葉,猶太工商企業家已在服裝業和百貨零售業中居於統治地位。
而到了戰後,特別是80年代以來,他們進一步控制了皮毛業,在糧食加工業、電子業、餐飲業、娛樂業、鋼鐵業、石油業、化工業等領域的實力也日益增強。美國的電影業也可以說是由猶太人奠基的,幾乎所有大製片公司的創辦人都是猶裔人士,如華納公司的華納4兄弟,派拉蒙公司的阿道夫·祖柯,米高梅公司的路易斯·梅耶、塞繆爾·戈德溫等。猶太人在文學、戲劇、音樂等方面也取得了重要成就。就文學而言,在當代美國的一流作家中,猶太裔作家佔了60%以上。奧斯卡·斯特勞斯,1906-1909年任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商業和勞工部長。此後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內閣,其中比較有影響的如弗蘭克林·羅斯福總統任內的財政部長亨利·摩根,尼克松和福特兩位總統任內的國務卿亨利·基辛格,卡特總統任內的財政部長邁可·布盧門撒爾等。克林頓總統的6位重要閣員都是猶太裔:國務卿奧爾布賴特、國防部長科恩、財政部長魯賓、貿易代表巴爾舍夫斯基、國家安全事務助理伯杰和駐聯合國大使霍爾布魯克。各大州和重要城市的州長、市長中也有許多猶太人。猶太裔的路易斯·布蘭代斯曾擔任聯邦最高法院法官達23年。僅1998年選出的猶太裔眾議員為23人,猶太裔參議員11人。
猶太人為什麼富有?
這個問題可能永遠也不會有一個完全令人滿意的答案。不過也許我們從猶太民族的歷史與特性中能夠得到一些啟示。猶太民族是《古蘭經》中真主所詛咒的民族,因此也是世界上歷經苦難最多的民族之一,為了在苦難的夾縫中求生存,他們不得不設法掙錢來維持生計和行賄。猶太人的富有與他們的教育程度也是成正比的。由於猶太人面臨嚴峻的生存環境,不得不依靠教育來掌握謀生技巧並提高社會地位,他們對於教育的重視沒有其他民族能出其右者。不管在哪裡,不管如何貧困,猶太人都要千方百計送子女接受教育。據一項統計數字表明,美國猶太人受過高等教育的比例是整個美國社會平均水平的5倍,是名副其實的知識精英。
影響華府決策
猶太人儘管富有,但過去悲慘的經歷使他們有一種揮之不去的擔憂。他們想到的不只是打敗仗或是受欺辱,而是種族滅絕。因此,為了保護自己利益,他們往往帶著宗教般的狂熱投入到政治中,通過各種方式來影響選舉和政府的決策,其勢力已經滲透到華盛頓政治圈內的幾乎每一個角落。美國猶太人參與和影響政治的方式有多種,其中之一是選舉投票。美國選舉投票率歷來都不算高,而且呈現下降趨勢,但猶太人投票率一直居高不下。據統計,在各大族裔中,猶太人是投票率最高的,一般高達90%。而猶太人主要聚居的紐約、加利福尼亞、賓夕法尼亞、馬薩諸塞、密歇根、新澤西等州又是參加兩黨代表大會代表較多、產生總統選舉人較多的州,其選舉的結果會對全國選舉的大局將產生重要影響。
另外,每當發生事關猶太人或以色列利益之時,報刊、廣播、出版、電影等領域的“猶太幫”都會協調一致地採取行動,發揮出極佳的宣傳效應。其次是政治捐款。美國政治是金錢政治,沒有錢你就別想玩政治。選總統,選州長,選議員都要錢,而且動輒就是千萬、上億美元。錢從何來?靠捐款。猶太人向有吝嗇的名聲,但他們在捐款的問題上毫不含糊。 2000年美國大選捐款富豪榜上前5名中就有4名是猶太人。猶太人政治捐款最初沒有組織,捐款對像不集中,20世紀80年代成立專門協調捐款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後大為改觀。目前全美有80多個猶太人“政治行動委員會”,但類似的阿拉伯政治行動委員會還不到10個。
可以想像一下,面對左手拿著鈔票,右手拿著選票的美國猶太人,美國政客不俯首帖耳才怪呢。在最近的以巴衝突中,美國一些​​政客顯得比以色列人還像以色列人,他們偏袒以色列時所表現出來的急切與熱誠已經到了厚顏無恥的地步,但只要想到今年是中期選
美國猶太人在美國的政治活動主要目標有兩個:第一,在國內問題上施加自己的影響;第二,為以色列提供後盾。在第一個目標上各個團體之間可能有分歧,但在第二個問題上則是絕對一致,決無二心。他們動用自己的金融、政治、輿論和院外遊說機器,為實現這個目標而不遺餘力。
美國猶太人並不一定支持以色列某個政府的政策,但在涉及以色列安全的問題時則是毫無保留。在以巴衝突中為什麼美國民眾多數傾向於以色列?這就是輿論的影響。對於以色列境內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與傷亡人數,美國的新聞機器連篇累牘地進行渲​​染,而對於巴勒斯坦人所遭受的佔領、屈辱和比以方大得多的傷亡數字則往往是一筆帶過。這些報導看似客觀,但由於有了選擇性,實際上也就有了偏向。
了解了美國猶太人,你就會了解美國與以色列的特殊關係,你就能把握美國中東政策的基本走向。為影響政府決策,對美國政策施加影響。比如以“美以公共事務委員會”為核心的親以色列院外集團,就有一個與全美各猶太組織和社團保持密切聯繫的網絡,通過該網絡去影響猶太選民、國會議員、政府官員,直至向白宮進行遊說。
猶太院外集團還與以色列駐美國大使館保持著密切聯繫,直接通過使館領會以色列領導集團的意圖,在影響美國對以政策、保護以色列利益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以色列前國防部長拉賓在任駐美大使期間,遇到實在跨不過去的障礙時,便會找到美國猶太社團領導人幫忙。在他的記憶裡,只要是找到他們,以色列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從1950年來美國一直是以色列的頭號盟友,並給了以色列上千億美元的巨額援助,這正是美國猶太社團及親以社團、院外集團活動的直接結果。以色列前幾年人均收入已達到1.6萬美元,但它依然是世界上接受美援最多的國家。美國還允許以色列大部分商品免稅進入美國市場,再加上其它援助和捐獻,以色列每年能從美國那裡弄到50億美元。
一個國家,如此大規模地向另外一個國家轉移資產,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是絕無僅有的。那麼美國佬是不是在做虧本生意?如果把美國對以色列的“偏袒”當作一種國家利益“投資”的話,美國到底想從以色列得到些什麼回報呢?首先美國的“醉翁之意”是控制中東石油。要達到這個目的,美國就需要讓中東地區的內部勢力大致平衡並保持“紛爭不斷”。
以色列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沒有以色列的挑釁,美國就可能失去對擁有石油的阿拉伯勢力的控制,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只能被牽著鼻子走,這是這個全球惟一的超級大國絕對不能容忍的。美國最不願看到的就是阿拉伯國家團結一致而難以製約,因而美國要扶植小國以色列,以便“漁翁得利”。不惜一切代價從伊拉克手中奪回科威特就是一個例子。
《巴勒斯坦問題》的作者愛德華·賽義德對這個問題作過如下解釋:“冷戰以後,美國十分注重安全防禦。現在,美國政府的軍事預算是世界其他所有國家軍事預算的總和。以色列有精銳的空軍力量和先進的核武器裝備,這使得美國把它當作自己在中東地區最強大和最靠得住的戰略夥伴。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海灣戰爭已經證明,控制以色列就等於控制了中東的石油。雖然美國使用的石油只有極少部分來自中東,但是,對中東石油的控制使得美國在與其它工業大國的關係中,在戰略上贏得了一種優勢。”
其次,美國覬覦以色列重要的戰略地理位置。以色列在未來戰爭中它可以監控黑海、裏海、阿拉伯海、紅海和地中海中的海​​軍活動。以色列還能向美國提供良好的軍用設施、戰略物資。
第三,用以色列軍隊實驗美國的新式武器並提出改進意見。以色列總是最早使用美國最新武器的非北約國家,以至於以軍比美軍更熟悉美式武器的操縱和性能。以色列擁有一大批世界一流的工程師,他們在研製和改進武器方面有極高水平,美國希望分享他們的科研成果。
第四,以軍具有世界上最豐富的實戰經驗,是美國的“一支可信賴的軍事力量”。以軍成員的文化素養很高,能熟練使用各種精密武器。以色列人在坦克戰和空戰,特別是戰鬥機的空中格鬥和在沙漠地區作戰的特殊戰術,在全世界都是處於超一流的水平。所以,對美國來說,“這是一筆很好的投資,幫助以色列比把美國軍隊派到這個地區強得多”。
第五,以色列在政治上可以信賴。美國認為,以色列是中東惟一的西式民主國家,從制度上保證了其親美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美國甚至認為:一旦美國遇到危險,世界上只有兩個國家會出手相助,一個是英國,另一個就是以色列。
Source: lattice Money 來源:百度文庫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UwNDU2NA==&mid=200529518&idx=3&sn=702aa780b99d1d2d3721af4e63900500&scen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