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3
  • 回覆: 8
申領長者綜援的年齡由六十歲收緊到六十五歲,持續引起爭議,民主派醞釀與建制派聯手,促請政府撤回方案,否則就會反對新一份預算案。建制派多個政黨紛紛提出反建議,包括動用關愛基金,向受影響人士補貼差額。

政府係因啥野要咁堅持呢個決定,就算建制派同泛民反對都要繼續行?無錢?CY?

新聞來源連結:
http://cablenews.i-cable.com/ci/videopage/news/541311/



根據各位尊貴的議員「咬牙切齒」的陳述,今次是俾一碌木跣到直嘅。

堂堂香江全民普選的立法機關,怎能受此屈辱、

又怎樣向全港選民、特別是權益受到剝削的市民交代?

為了立會樽鹽,今次必須企硬,

團結一致、抵抗奸邪!

否則,任何「息事寧人」的妥協行動,

很容易被解讀為「不打自招」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長者卡都未攞到,甘都叫長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感覺政黨在爭取對大多數港人都沒有幫助的福利,誰希望自己衰到要食綜援。


【老保安猝死】土瓜灣七旬保安員 工作期間電梯大堂暈倒猝死
清晨6時左右,一名在土瓜灣馬頭涌道福安大廈工作、年約70歲的男保安員,疑在當值期間昏倒在電梯大堂,一名女住客發現後立即報警。事主昏迷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惟終告不治。

70歲一樣在工作

[ 本帖最後由 lam_km 於 2019-1-11 11:34 PM 編輯 ]



特首是誰,竟然可以利用「暗渡陳倉」的方法去修改政策、削減市民福利?

民選議員是誰,竟然可以任人蒙蔽、事後還為對方獻策補鑊?

香港的民主、法治,便是這樣被你們敗壞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