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住在日本,不僅嫌日本住得差吃得也不好,也不願了解日本文化跟習慣,多次跟日本人引發衝突,讓日本人受不了「中國人滾回去」。

據香港《ViuTV》報導,埼玉縣川口市具有40年歷史的住宅區,有一半的住戶是中國人,隨處都聽到有人說中文,出入還都會看到中文告示,一位住在當地的中國大媽說她根本不會日文,「上了年紀怎麼學習,記憶力不好」,並且說在日本吃得不好、朋友也不多,「怎可以跟中國的食物相比,中國要吃什麼都可以,活雞、活魚,什麼都新鮮,在日本餓不死也不富足」。

訪問當地的日本人時,一位阿伯說,近來最大的變化,就是跟外國人爭吵的案例變多,而且是跟中國住戶。當地機構指出,中國人對日本的文化和習慣不熟悉也不適應,根本不知道丟垃圾的方法,也發生中國人講話聲音大,日本人提醒後卻被打的狀況。
由於衝突越來越多,所以住宅區內的公用設施,上面都寫上「僅限日本人使用」、「中國人滾回去」、「髒死了」之類的,讓中國人說的入境隨俗,在這邊完全看不到。(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日本國公屋都被強國人入侵,天朝人太利害了,征服全世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90111/1498988

[ 本帖最後由 鍾震唇 於 2019-1-11 10:06 PM 編輯 ]



被引用(9)
嘩!毒果而家作文連相都慳翻


聲討慰安嘅餘震


@原來日本有公屋

@133331628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19-1-12 08:37 AM 編輯 ]



如果你叫,佢地就滾,香港就唔洗咁慘啦!


日本人多尐包容啦! 冇我們中國人 日本人地產早就吃屎了!


哦,上次我係日本見到“香港人免進“。甘又代表d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即係同訓街79日果d人成日話香港咩都唔好,唔認係中國人
但又瀨死係中國香港無薑燒身份證盲目抹黑香港既垃圾一樣咁PK



全部遣返………………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