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yc0688 於 2019-1-11 07:23 AM 發表


制衡你個屁呀?

希特拉是民選上台的,他帶領德國發動戰爭是選民應該承擔的責任,活該戰敗。

毛澤東是建國的原創者,自己同黨團隊管治國家是天經地義的事,三反五反,大躍進、文革等等是治國手段,比起美國南北戰爭,屠殺過千萬印地安人是小兒科的事件,文革是好事清除了舊各派勢力,另外你算什麼?你有何權力評價治國的好壞?笑死我了。

中共現在是原創團隊治理國家,歐美實行經理人(民選),我看就 ...
你東拉西扯咁去發我爛咋係無用。

而且我唔明點解你會咁仇恨大陸人,不斷咁侮辱大陸人。

首先,民選就唔代表唔需要制衡,
正如老闆請你(即係「選」你入佢公司,唔通就唔駛睇住你做野。)

既然你知道德國要為無制衡好希特拉,而結果要惡果負責,
點解你重要大陸人咁愚蠢、咁昂九去學?

而家已經係21世界,點解要求大陸繼續停以「武力解決一切」係野蠻年代?

唔通係你眼中,大陸人就係愚蠢、昂九、野蠻未開化?



被引用(1)
你那點水平也只夠騙小孩子的,希特拉是民選上台的,他也不是獨裁者,他手下一大批軍事專家,他不是閉門獨自決定發動戰爭的,他手下的將領過份樂觀了,高估了自己的軍隊,低估了敵手而已。

  希特拉與老布殊、小布殊一樣是民選的野心家,發動侵略戰爭的本質是一樣的,區別是希特拉戰敗了,布殊及小布殊戰勝了,民選更容易產生侵略者,打外國選民快樂的看戲,不會有什麼反對的。

   中共自己建國,自己管理,有什麼問題?只要國家發展強盛了,沒有被外國侵略了,就是好政黨,不玩全民普選那種胡鬧的遊戲,非常正確,至於你覺得中共治國不好,有什麼用?你人微言輕不過是自己吹口哨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