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44
  • 回覆: 3
+6
11月11日,是人民空軍成立69周年紀念日。在第12屆中國航展現場,中國空軍殲-20戰機以4機編隊進行震撼表演,打開內埋彈艙展示,向海內外公眾奉獻“特別驚喜”。






4架殲-20戰鬥力編隊通場飛過,其中兩架殲-20打開機腹內置彈倉,可以明顯看出中間彈倉掛載了4枚中距空空導彈、側面彈倉則分別掛載了1枚近距格鬥導彈,“四中兩近”的搭配組合中規中矩,但是這並不意味着這是殲-20的最終配置。

可以確定F-22能內置6枚中距 AIM-120D空空導彈,在戰時,以一枚中距彈能擊落一架戰機計算,顯然F-22能對付6架空中戰機。就是說我們導彈制造出來后雖然改小了,但是與美國的同類導彈比體型上要大一點,所以殲20的彈倉雖然與F22內彈倉差不多,由于配置的導彈要比F22的導彈大得多,就只能少裝兩杖。

在導彈的微電子和發動機技術上和美國還是有差異的,要想導彈更小巧,零部件微電子和發動機就研發更小巧的才行,這個少掛兩枚的現象也許只是暫時的,以後可能會研發更小巧的導彈來適配殲20。


http://news.ifeng.com/a/20181111/60155099_0.shtml



殲20是全球重型機載彈能力最弱者,無計,機笨彈又笨


the fact that J20 can only carry 4 medium range missiles in its internal bays disappointed many Chinese  military  enthusiasts 


收費髮倫膠越唱衰中國軍備,但是中國軍備越唱越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