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6
  • 回覆: 12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表示,消滅敘利亞境內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餘勢力前,美軍不會撤出敘利亞;他出訪以色列期間說,撤軍時必須確保「伊斯蘭國」無法捲土重來,也要顧及美國區內友邦及曾與美國並肩作戰的人。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突然宣布,在敘利亞的「伊斯蘭國」已被擊敗,美軍將全面撤走。美國官員最初表示一個月內完成撤軍,之後延長為60至100日;特朗普如今改口風,否認撤軍有時間表。另外,特朗普貼文指,美軍殲殺了策動2000年美軍驅逐艦「科爾號」也門遇襲案的阿爾蓋達成員巴達維。當年「科爾號」遇襲,共有17名美軍死亡。

特朗普開除國防部長都要撤軍,現在博爾頓說不撤軍,是博爾頓打敗了特朗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美軍撤離敘利亞新說法-博爾頓-未消滅伊斯蘭國不撤軍-134052530.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轉移視聽


或者特朗普就是要馬帝師滾蛋,親自掌握美國四軍。


典解打咁多年都打唔死ec男角?


[隱藏]
美國不可靠
朝令暮改
嚇死盟友



引用:
原帖由 kingkong_hk 於 2019-1-8 10:04 AM 發表
典解打咁多年都打唔死ec男角?
主角死左部戲就結束了.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8-1-2019 10:09 發表

主角死左部戲就結束了.
好似王小虎打羅殺教咁, 打十幾年都未打晒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19-1-8 10:09 AM 發表
美國不可靠
朝令暮改
嚇死盟友
美國不可信是共識.



朝令夕改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2019-1-8 10:13 AM 發表

美國不可信是共識.
中國可靠好多
借咗錢可以唔使還
仲可以再借過



政客講嘢,你認真便輸。


美國《防務新聞》5日稱,五角大樓排名前三的領導崗位目前均處于“臨時負責”狀態:原先的副防長帕特里克·沙納漢被任命為代理國防部長,審計長戴維·諾奎斯特受命“代理國防部副部長職責”,首席管理官自杰伊·吉布森辭職后,這個職位也一直由莉薩·赫什曼代理。美國《國會山報》網站5日披露,美國國防部參謀長、海軍少將凱文·斯文尼也已經辭職,之前他主要負責直接向美國防長提供所有防務部門的顧問和建議。報道稱,馬蒂斯辭職后,如今五角大樓的士氣低落,“人們籠罩在一片黑暗和陰鬱當中”。
三臨時工!



講大話,美國想推返阿薩德政權,跟本唔係要消滅isi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