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8
  • 回覆: 9
新京報快訊(記者 張樹婧)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DF)在周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敘利亞逮捕了兩名被懷疑是ISIS武裝分子的美國人。



民兵組織確認這兩名男子分別是沃倫·克里斯托弗·克拉克(Abu Mohammad al-Ameriki)和扎伊德·阿貝德·哈米德(Abu Zaid al-Ameriki)。

民兵組織說,克拉克來自休斯頓,但沒有透露另一名男子的具體出生地。他們是在一個組織中被抓獲的,該組織還包括來自愛爾蘭和巴基斯坦的武裝分子。

對此,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說,事件正在調查中。“我們注意到有報道稱目前被拘留的美國公民據信在為ISIS作戰。但是,我們目前還無法證實這一消息。”

白宮上個月宣布,ISIS已經在敘利亞被擊敗,美國將從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撤出2000名士兵。
今年10月,美國軍方釋放了另一名在敘利亞被捕的美國公民,此人被懷疑是ISIS的成員。

這名美國和沙特雙重國籍的人士,自2017年9月以來一直被美軍關押在伊拉克,沒有接受審判。他的命運成為美國政府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之間長達數月的法律鬥爭的主題。
當他被釋放時,CNN報道SDF拘留了來自40多個國家的700多名外國恐怖分子。

美國官員鼓勵各國遣返在敘利亞被拘留的公民,以減輕民兵組織拘留設施的負擔。但許多國家不願這么做,因為根據戰場上收集的證據起訴ISIS嫌疑成員非常困難。

新京報記者 張樹婧
見習編輯 侯佳欣 校對 劉軍

https://www.toutiao.com/a6643666839148691976/



兩條老美啲走狗.


是否「前美軍特種部隊」?不過美國肯定不會公佈


CIA 


[隱藏]
挑風 攪雨! 


一早就知係老美Ga la


二只黑猩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莫非敘利亞為中國報孟晚舟之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陳嘉滿 於 2019-1-9 01:51 AM 發表
班搞事嘅黑鬼會陸續蒲頭。大家準備㖒好戲
美國黑鬼真係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