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10
  • 回覆: 5
  • 分享: 1
本來以為大學宿舍發生淫亂事件屬校園奇聞,但是到香港教育大學進行街訪,詢問同學對事件的看法,同學聽後竟相當冷靜,原來「宿舍當炮房」對大學生來說,已非什麼新鮮事。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張同學表示,曾聽聞學校宿舍有人提供性服務,更於房間門口留下特別標記作記認,好讓有性需要的同學能夠「找上門」,一方面可以解決生理需要,另一方面也賺取生活費。也有學生表示,有女生會將不同顏色的螢光筆放在門口,代表不同的意思。對於學生在大學宿舍進行房事,他認為只要不影響他人則可,因為是他們的需要。

Harris則透露自己曾聽聞朋友帶伴侶到房間「共度春宵」,但其後房內留下異味,被同學在背後取笑。但她認為大學生為成年人,只要清楚自己所做的事及做足安全措施則可。
但一年級生Cherry則認為,學生不應在學校範圍與伴侶進行性行為,更不應該酒後亂性,否則有損學校風氣,並呼籲同學於求學階段應努力讀書。(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自香港壹週刊

某個強大國家既女人,傳聞好開放,有錢銀交易唔出奇,援助交下朋友

新聞來源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07/1496551/

[ 本帖最後由 鍾震唇 於 2019-1-7 09:57 PM 編輯 ]



黑色班點花面貓
內地通姦不是刑事罪
成日講d咩國際社會道德淪亡,但連最基本性方面都不能自控



都話台灣最美嘅風景就係人啦!


台灣果然多畜牲


[隱藏]
呢單嘢係2018年喎


寧作蘋毒狗 ,不為正常人,厲害了我的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